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會承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承受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個沒有經歷過失敗的人,他的生命不會豐富;一個沒有經歷過苦難的人,他的人生就不會有內涵,他將是一個永遠不成熟的人。世界本來就有許多難言的苦,如果是強者,那麼,學會承受吧1

  從前,有一位技藝高超的走鋼絲的演員抱着助手說:“兄弟,謝謝你。親愛的兄弟,這是魔鬼的惡作劇,一陣微風,吹下了屋頂的灰塵,掉入我的眼睛,我在16米高空中‘失明’了。我對自己說,我應該堅持,我在心中一秒一秒地數着,就在剎那間,我感覺到淚水出來了,這是我救命的聖水,它很快把灰塵沖了出來。但是,如果你那時候喚我一聲,我肯定會分心或者依賴你,但這樣做誰都知道後果是什麼……”這名演員之所以能走完鋼絲,是因為他承受住了在高空中“失明”的壓力,這並不只是表演的勝利,這還是他從死亡的邊緣上走了回來,他這次沒有系保險繩。

  生活中有許許多多我們始終想不到的事情,正如“欲渡黃河冰塞川,將登太行雪滿山。”比如,第二次世界大戰的魁首??希特勒,他借軍事強國德意志之手,來稱霸世界,實現自己的奮鬥目標,而二戰後期,他並沒有承受住多國部隊的反戰,以死亡為結局。如果希特勒把自己的才華不用在戰爭上,他可能成為偉大的軍事家、政治家,而德國在他正確的領導下很可能成為當今的世界強國。

  如果你能承受一切,跌倒了又爬起來,那麼你還會湧出“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的凌雲壯志。

  如果你能夠自強不息,如果你童時的夢想始終引導着你,如果你願意永生永世的熱愛生命,那麼,學會承受吧!

您正在瀏覽: 學會承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承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