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二十年後再相會作文

二十年後再相會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二十年後再相會作文800字

Q Q 208 234 陳老師

  二十年後再相會

  叮鈴鈴——鬧鐘驚醒了正在睡覺的我,我剛伸了個懶腰。我的機器人波波高興地說道“主人,快起床!今天是你參加小學同學聚會的日子。”我聽了一骨碌爬起來,急忙穿上能隨身材變化,能隨時變換款式的衣服。跳進了懸浮式轎車,舒服地躺在車裡,說了一聲到“空中樓閣”。車就載着我向目的地駛去。

  小學畢業已經20年了,身為董事長的我正想像着同學們現在的樣子,一會兒車就到了。我一下車。看見樓閣門口站滿了人,有的西裝革履,有的一身警服,還有的一身航空服……

  他們一見我,都向我走來並和我握手。人群中不知誰叫了一聲我的名字,同學們都跟着叫我的名字了。聽着一聲聲陌生而熟悉的聲音,我好像又回到以前。這時一位身着警服的人過來擁抱我,讓我猜猜他是誰。我望着他,腦子裡努力地搜尋着小學里每一個同學的名字,可還是猜不出他是誰。他笑着說:“你猜不出,正常,我的變化最大,我是以前班上的‘小不點’呀!現在成‘大不點’了。”我看着他,仔細回想着他以前的樣,現在的他又高又胖,和原來的樣子還是有點像的。接着我和其他的同學都一一認識了。我們就這樣說著笑着來到了閣樓里。

  席座上,同學們都輪流着作自我介紹。首先發言的是我們原來的班長小王。他說他現在是國際刑警隊的隊長,近年來偵破了好幾起重大跨國販毒案,多次獲得“十佳警察”的稱號——我們都舉杯為他慶祝,以他為榮。接下來的是以前膽小害羞的麗麗同學的發言。今日的她落落大方、滔滔不絕地向大家說著她的工作。她現在在天文學院當教授,近日在火星上發現了微生物,正在做進一步的研究,爭取早日把大家帶到火星上旅遊,我們都為她加油,鼓勁。祝她早日實現夢想!這時小李接過話題聊了起來。說他繼承了老師的職業。他現在是一名特級教師,已經培養了許多優秀的學生,常收到學生的問候,他感到特別的欣慰。說著,不由得笑了,笑得是那樣開心,自豪。然後是小劉同學的發言,他辦了個公司,是國家的納稅大戶,他正準備給慈善機構捐款呢—— 

  大家都沉浸在歡聲笑語中。決定明天專程去看望以前的老師們,給他們送去真誠的祝福。

Q Q 208 234 陳老師
回目錄

二十年後再相會作文600字

白雲飄飄網

  彈指一揮間,已經過去二十年了。這天早上,我吃完機器人保姆送來的植物素早餐,打開電腦,就收到一封信:

  潘思蓉:

  今天我們要舉行同學聚會,地點在幸小五二班教室。

  我看完短信,乘坐水陸空三用小汽車,來到了幸福路小學。

  在二十年裡,母校發生了巨大的變化。感應安全門外站着機器人保安,教室樓足有幾百層高,花壇里奇花異草令人眼花繚亂,操場中間的有一個自動製造彩虹的機器。

  這時,胡老師笑盈盈地走了過來。胡老師還是和以前一樣年輕,我非常驚訝。小機靈瞿竹青走過來,她已經是一位醫學家了,原來是她讓胡老師服用了不老丸。

  我們走進教室,同學們早已經到了。賈明瑤用甜美的聲音說:“轉眼間二十年過去了,大家都已經事業有成,現在請大家說說自己的職業吧!”

  陳慧文說:“我現在已經是發明家了。我設計了一種可以變形的房子,可以帶我們到任何地方遊玩的魔毯,還有光速飛機。”

  “我已經是服裝設計師了。我發明了可以根據天氣變化和體溫自動調節的冬暖夏涼衣,還有任你心意改變的衣服,雨天能變成雨衣,夏天能變成短裙、襯衫……還能改變花紋、顏色呢!如今已暢銷全國。”賈明瑤自豪地說。“哇!”大家都投來羨慕的目光。

  同學們紛紛介紹自己,十分興奮。班主任胡老師站在一旁滿意地笑了。

  就到我了,我接過話筒,迫不急待地說:“我現在是一名作家了。我的長篇小說《哈克·里克歷險記》受到人們的歡迎,現在已翻譯成多種語言,銷售全世界。”說完,就把話筒遞給下一位同學。

  我們還在繼續說著。談論着過去,談論着現在,談論着未來。

白雲飄飄網
回目錄

二十年後再相會作文600字

二十年後的我們,成年了的我們,已經有了事業的我們……今天,我將去參加一個同學聚會。

  上午八時,離聚會時間還有一個小時,但我已經不能再等了,坐上我的愛車,往我的母校開去。一路上,我心潮澎湃,無比激動。我在想:待會兒他們還認得出我嗎?我還認得出他們嗎?想着想着,車就開到了一所小學的校門口,這還是我二十年前就讀的學校嗎?嶄新聳立的教學樓呈現在我面前,我又驚又喜地進了學校。在樓梯、走廊上都有幾個熟悉、又陌生的面孔在向我打招呼,他們個個彬彬有禮,落落大方……突然,在我身後,有個女士叫了我一身,我看了她一會兒,才反應過來,原來她是我兒時的好朋友柔柔。我們一路聊着彼此的事業和近況,聊着聊着,就到了班裡。哇!好熱鬧啊!我們按照小時候的位置坐了下來。班長走到講台上說:“我們離開那麼多年了,來談談自己的事業吧。”“我是銀行行長。”小旭搶先說。嘿!他小時候很調皮,成績也不穩定,我還以為他長大沒多大出息呢,沒想到……接着佳佳說:“我是舞蹈家。”小時候的她每次有聯歡文藝活動都有她的份,芭蕾舞跳得算是走火入魔了。“我是天文學家。”“我是氣象學家。”“我是哲學家。”……班裡頓時沸騰起來。同學們個個都是好樣的,都實現了自己夢想。我是一名鋼琴演奏家,我也實現了兒時的夢想!

  這一天如溪水一般歡快有匆忙地流過。馬上就到了分手的時候了,同學們依依不捨,但是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親愛的同學們,再見了!希望日後還能再相會!
回目錄

二十年後再相會作文700字

   二十年後再相會

  二十年前,58位少男少女們在龍坪小學505班一起成長。

  二十年後的五一節,老同學聚會迎賓館,共敘離別之情。

  上午九時,同學在會議室互相問候交談,氣氛十分熱烈。從交談的情況看,多數人已有車有房有子女了,有的人已經挺起了將軍肚,也有的人仍然保持着過去的身材。有趣的是,大部分女生都依然年輕美麗,男生卻已顯露出中年的模樣。

  同學們的變化實在太大了,從前班上成績最好的女生梁玉雅現在已經是中央電視台今日說法的主持人,光輝形象常在電視上出現;老班長張潔慧如今是市公安局的一位科長,為人們的安寧奉獻力量;英語科代表鄭浩儒在外交部當翻譯,週遊世界各地出盡風頭;年齡最小的 劉耀達,現在是深圳一家公司的老總年薪二十多萬元;而與我最好的黃博宇現在是香港一家網絡公司總裁,年薪三十多萬;當時成績最穩定的李沁芳現在是上海華東師院的教授;我的同桌楊慧敏已經是廣州市婦聯主任;大家覺得最不可思議的就是我,當年參加全國司法考試成功后,有鐵飯碗的公務員不要而選擇了律師職業,其實我覺得維護法律的尊嚴和受害人的權利更具有挑戰性!令人驚喜就是這次聚會的組織者是當年忠厚老實的黃怡婷,現在是梅州市的副市長,誰能想到今天她是這樣活躍又富於組織才能。我們這個班真起人才輩出,為龍坪小學爭取了榮譽!

  午飯後我們座着豪華的遊船,暢遊了可愛的母親河,飽覽了梅江兩岸的美麗景色,歌聲笑聲此起彼落,同學情誼溢滿遊船。

  這二十年裡,有多少故事發生在我們身上啊,聊不完的話題,傾不盡的情誼,吃過晚餐直到天色已晚才戀戀不捨地離開!

回目錄

二十年後再相會作文400字

二十年後的一天,因小學同學的邀請,坐着我自己設計製造的水、陸、空三用小汽車,去母校參加同學聚會。 

  一路上,我心潮澎湃,每個同學小時候的影子都歷歷在目,他們現在都變成什麼樣子了?我還能認出他們嗎?不知不覺,已到母校。呵,眼前這些彬彬有禮的先生,漂亮大方的女士,就是我昔日的小學同學嗎?他們有的已成了科學家,有的當了醫學家,有的成為了農業專家,有的已是世界著名的影星……二十年,轉眼即逝,同學們的變化真大呀! 

  咦,我們班的“小不點”怎麼沒有來。我們正想着,突然一道閃電從身旁劃過,我們舉目追蹤,原來是一架閃電式小型音速飛機。這種飛機也是水、陸、空三用,電腦控制,無人架駛,遇到障礙能自動繞過。不過這種飛機目前很少,只有一位留美的科學家會製造,難道他就是我們班的“小不點”——劉誠誠?待飛機降落後,機艙里出來的人果然是他。同學們不禁一陣歡呼,把“小不點”圍在其中,那驕傲的感覺真是無以倫比。 

  二十年後的相會,同學們的感情更深了,都在為同學們彼此的成就而自豪,為同學的未來祝福,相聚雖短暫,但友誼長存!
回目錄

二十年後再相會作文500字

歡 迎 投 稿

  二十年前,我所就讀的南澗縣示範小學35班同學就有一個共同的約定——“二十年後再回母校相會”。

  時光似箭,日月如梭,二十年,彈指一揮間。2030年“十一”國慶放假,我們從全國各地趕回母校。老同學聚會,我們一邊品着家鄉的普洱茶,一邊暢談各自的發展和成就,其間,不時追憶學時那美好的時光。

  隨着時間的推移,老同學們的變化真是太大了。有的變成了大作家,有的變成董事長,還有大學的教授。絕大多數家庭生活富裕,過上小康生活。比如,好久不見的張曉燕已在省會昆明購置了一棟漂亮的別墅,可以想像她住在裡面呀,別提有多高興了。班長張澗源不久前剛在上海辦理了婚禮,這次回來,同學們對他更多的是祝福的話語。連以前不愛說話的尹雷現在每時每刻都笑口常開呢!好像一朵綻開的鮮花呀!在校門前,一輛“寶馬”引起了我的注意,一看,原來是以前總想發財致富的自榮林的,“真是富豪呀!”我禁不住大叫起來。上學時作文寫得很棒的陳國楷是一家雜誌的編輯,據說他已是很有成就的大作家了。當時學習最差的魏思南現在在下關經商建材,傳言資產過億。可見,只要有闖勁、有毅力,就算學習再不好的人也會成功的。而時學習優異的羅艷靜也已成為了一名大名鼎鼎的教授了……

  我們班的同學真是個個出類拔萃,為我們學校增添了不少光彩和榮譽。

歡 迎 投 稿
回目錄

二十年後再相會作文700字

2028年,我已經是一名日韓著名的歌星。我創造了許多專輯,神的歌迷們的支持。

  一天,我下班回家就熟練地打開電腦。發現多年不見的老同學霞的頭像在不停閃動,打開一看,原來是他寄來的一封電子郵件。裡面寫着:

  “小佩,還記得我這個老同學嗎?一轉眼間,我們已經分別二十年了。同學們決定下個星期天到“思遙”大酒店舉行一次同學聚會,你這個歌星可一定要來哦!" 屏幕上的她還是那樣調皮而幽默。我的眼前不由的出現一些老同學的影子:愛笑又愛哭的寶山,脾氣有點兒怪的的君君......

  終於盼到聚會的時間,我在家裡精心的打扮了一番。鏡子里的我:長發飄逸的頭髮,床這一套世界名牌的晚禮服,帶上我心愛的手提包。我滿意的笑着下了樓。還沒到酒店,就聽見同學們爽朗的笑聲。我疾走幾步,來到大廳,就發現當年動不動就發怪脾氣的君君,這真的是她嗎?穿着一襲白色的裙子,顯得落落大方,性格溫柔。她走過來把我瞧了又瞧才認出是我,一聲驚叫。同學們也紛紛走過來向我問好。隨即,又聊了起來。我馬上加入也他們的聊天......

  時間過得真快啊,天已經漸漸黑了,同學們還有很多話沒說呢!同學們有的成為警察,有的稱謂數學家,有的成為服裝設計師,有的成為舞蹈家......同學們在各自的崗位上辛勤工作,為祖國前作出應有的貢獻,祖國前進的腳步由我們每位勞動者的一份功勞.

  指導老師:方玩洪
回目錄

二十年後再相會作文1200字

時間不等人呀!轉眼間,二十年過去了,我終於盼到了小學同學聚會了。我在去的路上想,我是一個美術教師,那我的同學們都在做什麼工作,他們現在是什麼樣子?在無限遐想中,我到了母校——東屏小學。 

  我走進一間專用於同學聚會的屋子裡,發現童年時的三個好友。我們在一起聊着小時候一起嬉戲、打鬧的日子,顯得格外親切,笑聲傳出了屋子。 

  過了一會,所有人都到齊了。所有人都很激動,向身邊的人滔滔不絕地說了起來,屋子裡一片喧嘩聲。這時,不知是誰說:“大家分開二十年了,我們現在不了解其他人的職業、生活,不如我們每人都介紹一下自己的情況吧!”“好”“嗯,這個主意好”大家都贊同這個主意。 

  我迫不及待地站了起來說:“我是一個大學美術教師。我每天早上很早起床,然後在大學里的一棵樹下畫畫,快要上課時,我散步似的走到教室門前,去上課,我喜歡這樣。我希望在有樹、有草、有花、有流水的地方住,而這個大學里也有這些景觀,雖然這裡面的景觀是微縮的,但我已經滿足了。我希望我的學生能青出於藍勝於藍,為祖國作更大的貢獻。”我說完后,同學們把掌聲響了起來,鼓勵我的同時,歡迎王鈺帆來講她的生活。 

  王鈺帆站起來說:“我小時候夢想成為一個服裝設計師。那時的我認為為人們設計各種各樣的美麗衣服是快樂的。因為能把快樂傳遞下去。現在,我真的成了一個服裝設計師,我本想設計禮服,可想想,旗袍不是更好嗎?又能實現夢想,又能發揚中國的美,這會使我更滿足。所以,我現在很快樂。”她坐下來在掌聲中對我說:“我穿了一身綠色的旗袍是想告訴人們,我是中國人,中國是一個充滿生機的地方。” 

  與此同時,韓欣潤站了起來,她戴着一副眼鏡,說:“我是一個博士。我專門攻讀數學。在我看來數學是神奇的,它是讓祖國母親喜悅的一門知識。我對自己說‘你一定能行。你要為祖國作貢獻,你不能讓其他國家恥笑中國。我們是中華兒女,就要讓她富饒、美麗。’因為這個堅定的信念,讓我讀完大學再去成為博士。我的目標是成為諾貝爾獎獲得者,以讓信念成真。”我的掌聲不由自主地響了起來。我希望幾年後、幾個月後甚至幾天後就收到她實現夢想的信件。 

  我對張雨辰說:“我們三個都說了,該你了吧。”“好。”說完,她站了起來,雪白的衣服襯托着她。她說:“我高考時報考了醫學專業,我想成為救死扶傷、為人民治療疾病的醫生。我所在的急診科是有很多需要搶救的病人;也有的只是普通感冒、發燒。我上班的時間是不固定的,有時半夜起來去醫院,有時中午去上班,有時清晨去搶救病人。很疲憊,但我覺得很充實、很快樂。我治好了幾個病人,就有幾分快樂。”我希望她能多治好幾個病人,即造福人民,又能快樂。 

  之後,其他同學做了介紹,他們有的成了警察,有的是商人,有的是老師,有的是會計等,他們都很快樂,並不後悔自己的選擇。 

  我們不要總是回憶過去,幻想未來,要把握今天。因為只有把握好了今天,才能彌補昨天,美好明天。
查找更多二十年後再相會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