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微笑着承受一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着承受一切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桑蘭是我國女子體操隊中最優秀的跳馬選手之一 。她5歲開始練 體操,12歲入選國家隊。曾多次參加重大國際比賽贏得了榮譽。 

  1998年7月21日晚上,第4屆世界友好運動會正在美國紐約進行。參加女子跳馬比賽的桑蘭在試跳時發生了意外情:她頭朝下從馬箱上重重地摔了下來,頓時,胸部以下完全失去知覺。經醫生診斷,第6節和第7節椎骨骨折。這真是天大的不幸!桑蘭的美好人生剛剛開始,可她的後半生也許永遠要在輪椅上度過。 

  得知自已的傷勢后,17歲的桑蘭表現得非常堅強。前來探望的隊友們看到桑蘭脖子上戴着固定套,躺在床上不能動彈,都忍不住失聲痛哭。但桑蘭沒有掉一滴眼淚,反而急切地詢問隊友們比賽情 

  每天上午和下午,醫生都要給桑蘭進行兩小時的康復治療,從手部一直推拿到胸部。桑蘭總是一邊嫩着巨痛配合醫生,一邊輕輕合轍自由體操的樂曲。主子醫生拉格納森感動地說 

  :“這個小姑娘用驚人的毅力和不屈的精神給所有的癱瘓患者做出了榜樣。”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了,桑蘭可以自己刷牙,自己穿衣,自己吃飯了。但有誰知道,在這些簡單的不能再簡單的動作背後,桑蘭是怎樣累得氣喘鬱郁`大話玲玲的! 

  1998年10月30日,桑蘭出院了。面對無數關心她的人,桑蘭帶着動人的微笑說:“我決不像傷痛屈服,我相信早晚有一天能站起來!” 

  桑蘭這個堅強的小姑娘,他用微笑着承受一切,贏得了海內外人士的敬佩。

您正在瀏覽: 微笑着承受一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着承受一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