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承受孤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承受孤獨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面對孤獨,也許我承受過,但我不想再次承受。因為孤獨承受一次就好。

  那天晚上,莫名地與父母吵了架,接着便將自己鎖在卧室,把隨身聽的聲音調至最大,瘋狂地聽着Rap,一陣發泄過後,我變得安靜了。望着窗外的弦月,心裡湧出一股酸楚。剎時間,我覺得自己很孤獨,沒有人理解我。隨身聽里的歌也換到抒情的R&B,耳邊充斥着令人想哭的旋律。茫然地想着,想着。不知不覺一滴淚珠從臉龐滑落。

  我突然意識到自己不再是個孩子了。連這點孤獨都承受不了,這算什麼男人呢?我擦了擦眼睛,告訴自己要變得更堅強些。於是我關掉了隨身聽,躺在床上想靠胡思亂想來打發這段寂寞的時間。想着想着,我竟睡著了而且還做了個很奇怪的夢。夢境中是一個完全陌生的地方。那裡什麼都沒有,只有我和看不見的盡頭。猛然間,我慌了,我開始歇斯底里地狂叫,周圍卻沒有人回答,只有空空的迴音。我越來越感到孤獨在空氣中蔓延蔓延……

  隨着“啊”的一聲叫喊,我從夢中驚醒過來。這時門開了,母親手中端着一杯水走到床頭並柔聲問道:“是不是做惡夢了?喝口水吧!”頓時我發現月色下的母親是那麼的和藹、動人。我拭去額頭上的冷汗,喝了一口水,乾澀的嗓子頓時被滋潤了,整個人也變得舒服多了。這時我才發現我並不是孤獨的,因為我還有親人對我的關心。

  孤獨,請離開吧!

您正在瀏覽: 承受孤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承受孤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