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天的童話——憶九月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童話——憶九月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秋姑娘,四季中排行老三,她以金色為主色調,在現實生活中演繹着一段有一段屬於我們的童話……

  “分組了?!怎麼可能?我不想分開!嗚嗚嗚…”我氣憤又傷心的在班裡衝著組員們說。在開學的九月份,我因為和高征、張淑媛等好多熟悉的同學分到一個班而高興,因班裡來了好幾個新同學而興奮,卻又因不是和他們分到一個組而憂鬱…總之呀,剛開學時的心情實在太容易撥動了。和我分到一起的組員們是:閆志敏、張志傑、姜飛越、王艷峰和薛攀,而我呢則被班主任挑選為組長。待一兩天的煩躁心情過後,我們組開始努力的學習、進步。我原以為這個組肯定不會這麼爭氣——門門兒都是班上第一,可事實擺在我的眼前,不得不讓我高興:

  九月中旬的一天,語文老師還沒來得及跟我們說要測試,在課上發紙就測試,老師說下課就收,滿分是120分,我心想:完了,像我寫字這麼慢的人,下課絕對交不了差要給小組拖後腿了,怎麼辦呢?於是,我竭盡所能,終於在下課鈴聲響起的一剎那,交捲兒了,而組員們呢,一個個焦頭爛額,我馬上給他們鼓勁兒:“加油啊,快一點寫,我相信你們…”功夫不負有心人,終於在下課6分鐘后他們都交了卷了,我的心頓時從嗓子眼兒回到了肚子里,可還沒過幾分鐘,又從肚子提到了嗓子眼兒,原因是語文老師說錯一個字就要把所有的改一遍,依此類推,我想:這次我算是徹底完了,有幾個字都是瞎蒙的,我該怎麼辦呢?……第二天,結果發下來,我高興地要跳起來了,原因是得了117分,並且我算了算了小組的總分與平均分,都是蠻高的,平均分都在一百零幾分上下,這是我心裡暗暗自喜:原以為這個小組都是草包一堆,包括我,可這次真的讓我不得不佩服他們的能力。可好景沒多長,在9月月考之後,數語外的老師們都說我們組實力太強,要把我們組給拆開,我當時就跟老師說:“老師,別把我們組拆散好嗎?”“好吧,讓我們各位老師商量商量再做決定吧!”“行吧!”我無奈地說。

  10月8日,同學們都歡歡喜喜的來上學了,而我的心裡卻非常的沉重,因為只有我感覺得到,老師那要分組的氣息漸漸逼近了。果不其然,剛上課老師就讓我們站起來,說每組的新組員,我並不是不喜歡這些新組員,而是對於那些原6組的組員有一些特殊的記憶與懷念而已,剛換組后的這幾天里,我的心情是鬱悶的,儘管我不想離開他們,但是最後還是得接受現實!於是,我慢慢地從分組的陰影中走了出來……

  現在,我想,秋天是個上學的季節,也正是這個秋天,這個上學的季節,使我結實了這6個最最要好的朋友,也許,這只是一個短暫的童話,它讓我們6個人在一個組,一起學習,一起玩耍,雖然只有一個月,可是我認為,相遇就是一種緣分,無論你身在哪一個組,只要記住這6個朋友的名字,把他們埋在心底,就已經知足了!

  願在這美麗的秋天祝你們6個人,也祝我們這個6組,能永遠存在我們心中,牢牢記得,不要讓他成為短暫的童話!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童話——憶九月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童話——憶九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