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天的童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童話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我推開窗戶。雨後的一股芳香撲鼻而來。這不是春天獨有的徵兆,而是秋天的腳步慢慢走來??夏天的目光離開了,秋天的童話開始了。

  我漫步在公園裡的羊腸小徑,欣賞着這一切屬於秋天的景物。天依然是那麼藍,而又帶着一點灰濛濛的迷濛,雲彩以看不見,被這種迷濛所遮蓋。

  公園裡的秋天,仍然呈現出一派綠的景象,偶爾的一兩顆枯黃的樹會使人迷惑,這到底是秋天還是春天。這當然是秋天,柳樹不再吐芽,已是茂密而有瑣碎且無力地向人展示着它們在風華正茂后的無奈,似乎感嘆時間太快。而池塘里的金魚倒無所謂,它不像其他動物開始尋找過冬的食物,它們無憂無慮地等待着人們投來的食物,享受着這種“不勞而獲”的快樂。

  秋雨所帶來的並不只是新鮮的空氣,還有它淋黃了樹葉,嚇飛了大雁。人們在秋雨中漸漸變得厚重。

  我站在公園的土山上,周圍仍然是被秋雨沐浴后的樹葉,洗禮過的草坪。經過了沐浴的樹葉慢慢走向衰老,感嘆自己生命太短,最終塵埃落地。而洗禮過的草坪彷彿希望自己會更茂盛,而卻不盡“草”意,無可奈何地低下了頭,認輸了。我站在山上,一覽無垠地望着山下那又茂盛又衰落的景象??這就是秋天一景,在燥熱的夏天後的清秋。

  秋天,雨後所帶來的空氣的芳香沁人心脾。它沒有春天那給人帶來的綠的象徵,綠的希望沒有夏天那給人帶來的驕陽似火的活力沒有冬天白茫茫的景象但它卻給人清新,予人清秋。

  我拾起路邊一片金黃的樹葉,用它做書籤,翻開這秋天的童話。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童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