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金色十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色十月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忽如一夜,風的舞步已踏入十月,吟一曲秋的私語,釋放那秋之韻味,在田野,在枝頭,盡情揮毫這屬於秋日裡的燦爛詩章。

  秋語將高遠寫在天空,將大愛交予純凈,看那天,似乎越來越高了,靜靜的湛藍着,明凈如鏡,微雲用隨風飄搖的倩影,濃淡相宜的塗抹着霎時的愜意,雁陣而過,只不過是遷徙的過客,唯有搏擊的雄鷹,將夢想獨舞在純凈高遠之間。

  枝頭葉間,秋語浪漫的講述着,看那一片片金黃,楓紅,斑駁輝映着,裹着秋特有的韻味,攜着天地之靈氣,揉進萬般情思,邀風舞於林間,溪澗,無倦的尋着棲身土壤,它在用曼妙的舞姿講述着曾經的美麗,用無怨無悔報答泥土芬芳。

  田野,翻滾的麥浪,裝滿秋的色彩,果園,瓜果的飄香,炫耀着秋的豐碩,盈盈笑語那是秋語將喜悅拋灑,十月,金色,果香,溢滿殷實,腦海中滿是那句“一年好景君須記,最是橙黃橘綠時”。

  無痕的秋水,月影渲染着秋的清幽,廣寒宮盛放的丹桂,隨千絲萬縷的月光宣洩着幽香,廣綉舒動的嫵媚,似乎將寂寞藏如烏雲的縫隙,和着秋語的淡薄,詠嘆一首雋永的夜曲。

  濃的色,郁的香,悠揚慢灑,盛裝着金色的十月,累累的果實將秋的成熟積澱,枝葉深情的張揚着秋的恬然,靜靜聆聽秋語呢喃,如詩如畫,心已融入蔚藍,人已醉入秋色,夢已載着月浪飄入秋的夢鄉。

您正在瀏覽: 金色十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色十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