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永遠的愛i(3)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愛i(3)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楊詩玲紅了紅臉,又說:“姐,我最近看上了一個髮夾,可是資金不夠啊,你能不能贊助一下下?”

  艾舒見楊詩玲手裡還拿着一個黃色的信封,朝她揮揮手,楊詩玲便歡天喜地地走了。

  楊詩玲說著一口流利的英語,她以前和艾舒既是好姐妹又是好朋友,不過現在兩人也只是偶爾說句話。

  邵泉愣了一下,沒想到艾舒這麼大方,但他還是又與艾舒交談起來,還幫她修好了一枝筆。

  一天過去,艾舒對邵泉沒什麼感覺。

  幾天後,艾舒卻深切得感到這個男孩的熱情,他們倆交談竟成了每天的必要功課。漸漸地,艾舒的話從“恩,哦”變成一兩句,她的脾氣也有了小小的改變。一次,女生陸楠在找掉落的筆,艾舒看見了,主動幫她把地上的筆撿起來並交還,陸楠當時就呆住了。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愛i(3)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愛i(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