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jay--永遠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jay--永遠的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喜歡傑倫帶着棒球帽臉紅地說話,喜歡他酷酷地在舞台上低頭唱歌(後來才知道是因為害羞),喜歡他在頒獎典禮上對媽媽外婆說的話......記得上次的傑倫演唱會,所有人都跟着唱<安靜>,當時那個舞台就是完全屬於他的,一切盡在他的掌握之中。在舞台上,他是從容的、大氣的、自信的、閃着光彩的……   

傑倫喜歡李小龍、喜歡李連杰,因為他們代表了中華民族的正氣與驕傲。他的歌里也體現了很多,《雙節棍》中的俠之大義,《龍拳》中的民族正氣,《雙刀》里對民族平等和和平的抗爭,《將軍》里對中華文化的發揚光大,以及《亂舞春秋》中對歷史的回味與戲說……傑倫說,“希望更多的外國人可以注意到我們的東西。”傑倫說,“希望有一天能站在西方的領獎台上,對大家說,我是周杰倫,我來自中國”……這些話,是令我蕩氣迴腸的,不亞於小時候讀的英雄故事。

  聽了《梯田》,我們懂得了環保;

  聽了《外婆》,我們學會了要關懷老人;

  聽了《懦夫》,我們知道吸毒是不好的;

  聽了《雙刀》,我們知道中國人要爭氣,要自己看得起自己;

  聽了《以父之名》,我們知道做錯事會後悔,所以不要做錯;

  聽了《東風破》,我們開始領略古詩詞的美;

  聽了《三年二班》,我不再介意自己這次沒有考好,下次我會繼續努力;

  聽了《亂舞春秋》,我對中國的歷史突然有了興趣,成績一下子提高;

  ……

  更不要提《半獸人》中對人性的呼喚;《最後的戰役》及《止戰之殤》中對和平的渴望…… 

傑倫說過:我做不到讓每一個人都喜歡我,因為我並不是神,在我的眼中,你是永遠的神..

您正在瀏覽: jay--永遠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jay--永遠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