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永遠的愛i(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愛i(2)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艾舒冷冷地看了男生一眼,他理着小平頭,白凈的臉龐顯得很清秀但又不乏男子氣概。他穿着紅色6號球衣,兩手報球,有點不知所措。他比艾舒高兩個頭,卻又顯羞澀,直到球友叫了他一聲,才應聲朝艾舒點點頭,狂奔過去。

  幾天後,開學了。

  艾舒坐在位置上,手裡擺弄着一塊迪斯尼限量版水晶手錶。同桌韓余菲羨慕的看着艾舒,臉上流露出喜愛的表情。艾舒在心裡冷笑了一下,她最瞧不起像韓余菲這種勢力女孩,於是乾脆扭過頭,朝窗外看。

  “同學們注意了!”班主任徐麗的尖聲果然起了效果。“我們班新轉來一位同學——邵泉,大家歡迎!” 

  教室里頓時響起掌聲。

  “邵泉——?”艾舒努力在腦子裡搜刮這個名字。哦,是那個經常在報紙上發表作文的邵泉! 

  艾舒抬頭看去,覺得邵泉有些面熟,但也沒想太多。

  徐麗在講台上朝四周看了看,皺了皺眉,竟把邵泉安排到艾舒後面。

  下課鈴一響,邵泉就拍了拍艾舒的肩。艾舒回了頭,邵泉便自我介紹說:“Hi,我叫邵泉,我們認識,前幾天我還撿球來着。”

  “哦,原來是他。”艾舒暗想。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愛i(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愛i(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