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期末考試(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末考試(2)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天都是讀書,除了這個還有什麼值得我去做,考試嗎?還有什麼呢?對,考試的確是的,因為我們在大人眼中讀書就是為了應付考試,我有時候我也這麼認為的,我最怕的就是考試,只要我沒有考好,那麼我只有挨罵,也許我應該好好的讀書,可是每天都是這樣你們不覺得很累嗎?大人們只想到讓孩子們考的好成績,可是沒有想到我們的感受。我們也想考出好的成績,可是也不能逼我們學把,我真的很想……………。 

  考試過去,那幾天的場景依然想昨天發生的事,浮現在眼前,一切是那麼的深刻;知道成績后,那種感覺,也是不可磨滅的。 

  想起考前的時候…。. 

  考試前的時間,晚上熬夜,白天緊繃神經,每刻都不能鬆懈因為我在與800多人相比,共同努力,誰鬆懈了,就會遠遠被甩下去。我不想輸,更不想比人家差。 

  考試的時候就超出人可想的了。 

  在考試的時候,想必大家都有同感吧,都認為題會做,做完題不認真檢查,在哪玩。等收卷后就都輕鬆了。到髮捲時,就都愣住了。考得成績比理想的成績要糟的很多。因為種種原因,馬虎,自滿,都源於自己。 

  考完試了,總要令我傷心,由於地理拉分,把成績給拽下去了,不少人都超過了我,煩啊…… 

  希望自己能改過來,我沒太大的缺點,只有馬虎,貪玩,希望假期能改了,希望大家不會和我走同路。 

  神經,緊繃?鬆懈?一切都不如意啊……

您正在瀏覽: 期末考試(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末考試(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