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期末考試(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末考試(1)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次,兩次,三次…。一次次的月考過去了,702,706,710…。一次次的分數出來了,90名,70名,40名…。一次次的上升,這次期末考會是第幾呢?這次期末考試會是多少分呢?這次是否能進學校的前30呢? 

  雪依舊在飛,我依然在向上;水還在前進,我依然在前進;樹依舊挺拔者,我的精神依然堅持着。 

  努力,一切努力將在這一次考試中表現出來,成功了,我將踏上新的一個層次,失敗了,我就降到無底洞里去,成功了,父母朋友老師表揚我,失敗了,批評指責,冷漠我。 

  熬夜,黑眼,認真,疲勞,就挺一個月,可我能堅持嗎,這並不是表面的能與不能,背後還有許多因素,如,作業之多,再快也要23小時,寫完就10點了,凌晨5點起床,鍛煉身體,背東西,看書,在學校,上課每分每秒大腦都緊繃著,不可鬆懈,下課問題,做課外題,無一分在玩,浪費,可還要堅持1個月,已經3個月了那這個月是否能熬過去呢? 

  課程還未結束,並無複習的時間,只能靠回家的時間,可回去又有多少時間呢? 

  綜合測試,5A2b,語文較差,地理其次,我不斷追趕,希望跟上一步,711-713-705,上升下降,現在的我該怎麼辦,我好像在沙漠里,不知所措,我依然堅持着,是否能到終點,會在哪一刻,我會倒下呢?或許,就是下一刻。 

  在期末考試前的這一段時間,要提起12分的精力。 

  成功換來了甜果,這次,我非要嘗一嘗,對於我的執着精神,我不會改變。

您正在瀏覽: 期末考試(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末考試(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