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網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網戀”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網友,是一個叫伊言的人,她是我的第一次。

  一次偶然的機會讓我認識了她,我在網上加她成了好友,從此她讓我魂不守舍,不知不覺中使我愛上了她,每天不跟她聊天就要想死一樣,那種感覺真的好痛苦。

  說起她要從那個事情開始了,晚上12點鐘聲緩緩響起來了,開始點贊了,我的qq已經100贊了,我在群里說起了;“快贊我”。於是伊言開始給我發了一條信息;“回贊”讓我感到非常無比的好奇,為神馬不在群里說呢?於是我跟她聊了起來,問她叫什麼,她說:“你也想要我qq”讓我更佳好奇。於是我跟她聊了起來,問她在哪裡上學,有沒有圖片,為什麼這麼晚睡覺,學習好不好,於是她開始一一回答。

  過了幾天,她把我刪了,我幾番周折又找到了她,問她為神馬刪了我,她回答道我們又不認識,這樣不是也挺好嗎?我告訴她,你把我加上好不好,她說好吧!她又加上了我,我的心情又開心了起來,我們又開始聊了起來,那感覺真的很好,我心裡在想是不是愛上了她,我們開始聊了起來,我問她你能發語音嗎?她說:“不能”我說為什麼。我問她最近好嗎?她說還可以吧!於是她問我:“你喜歡我是嗎”我說:“為什麼這樣問”我說就算喜歡你,也不能見面,我說你怎麼知道的,她說:“你太過於關係我,你可別陷進去”我說:“好吧”我又問道你喜歡我嗎?她說還行吧,我喜歡跟你聊天。我說:“恩恩”。於是我們聊到了很長很長時間。直到我們大家一起睡過,做夢到了很多事情,還夢見伊言轉到了我們學校,總之都很離譜。

  早晨,我給她發了條信息,懶蟲起來了!之後我便去上學了。

  周日,我給她發了條信息在嗎?之後,她回了條信息,說這幾天有事,等有時間在一起聊。誰知道,這一別卻是最後一別,我中午,再一看,眼淚不自覺的流出來了,她的qq被人盜了,永遠不能在一起快樂的聊天了。

  風在吹,雨在下,我的心已被她帶走了。

  初一:劉家成

您正在瀏覽: 我的“網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網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