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五班奪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班奪冠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五班奪冠 標籤:奪冠作文

五班奪冠 

  174班  游康寧 

 “加油,努力,跑步要用力,174班加油!”。上課了,誰還在大喊大叫的,趕快去看看,是怎麼回事?那麼大的叫喊聲? 

 來到外操坪,坪上是一個由人組成的“口”字,仔細一看是六年級正在進行一場小型運動會。比賽才剛剛開始,第一場是接力賽,我們班的辜書潤是第一棒,只見他“嗖”飛向另一位隊員,他的腳一前一後非常快,比駿馬都快,那速度風馳電掣,觀眾們幾乎看不清那雙腳,那腳比“飛毛腿”還快幾倍。快到我了。我非常緊張,手直發抖,心跳到了極限,快得不能在快了,手一挨棒子,就馬上抓緊,生怕出個什麼差錯,我腳上肌肉捆得緊緊的,一大步一打步向前衝去當我成功送到另一位手裡時,心終於減速了,當到趙延的最後一棒時,他加快了速度。我看了看172班,天啊!比我們還快,不管怎麼也追不上。最後得了第2名。 

 第2場比賽是跳長繩,還沒開始,搖長繩的同學早已把繩搖好了,“開始!”龍頭朱?銘馬上闖入繩內,一下就過去了,那樣子像一抬腳就過去了,他越跳越過隱,就在空中翻了個身擺酷。我又看了看五【5]班,哇,繩子搖的看不清,人呢像“8”字形的圈跑。突然彭老師對我們揮了揮手,大喊:“174班加油…”我們也跟着大叫起來:“174加油…”當聲音落下來時,彭老師又使勁對我們揮起手來,示意。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停…”比賽結束,我們名列第三。 

 “結束了…”一個同學叫到,但我覺得五個班的奪冠比賽仍沒結束!

您正在瀏覽: 五班奪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班奪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