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期末考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末考試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我已經是六年級生了。期末考試快要到了。在考試之前,老師對我說:“你期末考試要努力啊!在期末的時候,很想給你個三好生的,但是成績要好啊,三門都要達到優秀,不然幫我做那麼多事就白費了。”我點點頭。快要考試的時候,媽媽對我說:“你今年要是考不好,你就不要回家過年了!給我在家寫作業!幫老師做了那麼多事,成績沒見長!還跟我談到哪去玩?不要想了!”語氣強硬的似乎我就註定考不好了。爸爸對我說:“我們把希望全部寄托在你身上了,你期末要努力啊!不要再令我們失望了”好像我已經令他們失望過好多回了一樣。下個星期一就要期末考試了,今天星期六,老師要求我們足不出戶,好好在家複習。我寫了一天的作業,好不容易寫完了,想看會電視的時候,爸爸卻又叫我複習…… 

  期末考試啊,我恨死你了,你把我的生活攪得一團糟,我在日曆上全了一個又一個圈,等着期末考試的一天天逼近。我還是希望期末考試快點來,好讓我早點放寒假,雖然寒假短的只有十二天。

您正在瀏覽: 期末考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末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