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這次期末考試的成績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次期末考試的成績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上我早早的就起床了,因為今天要去學校拿這次期末考試的成績單。這是我上一年級的第一次期末考試,我很想知道我考的怎麼樣。 

  我來到學校走進教室看見好多同學都早來了,我想同學們來的這麼早也是很想知道這次考試的成績吧!我坐在座位上等待着老師來,以前等待老師來上課的時候時間過得好快,可是今天等待老師來的時間過得真慢呀!

  過了一會老師來了,老師還把這次考試的試卷也帶來了,我坐在座位上心怦怦跳的厲害,心裡在想這次我考的怎麼樣啊!會不會考的和上幾次單元測試那樣啊,當老師把試捲髮給我時,我用最快的速度看了看我的成績,呵呵還不錯,比我單元測試考的成績都要好。我下學期更要努力的學習,爭取一年級下學期的期末考試還要考出一個好成績。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這次期末考試的成績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次期末考試的成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