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習中的苦與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中的苦與樂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學習,對我們每個人來說都是苦樂交織的。因為學習是一個探究和發現的過程,需要克服困難,刻苦努力。也正是在這個過程中,我們不斷地發現自身的潛能,獲得一種不斷超越自己的快樂。 

  當我們討論學習的苦樂時,是否知道在世界的一些地方,還有一些兒童因為戰爭、貧窮和疾病等原因失去了上學的機會,他們的眼睛里充滿着求知的渴望,失學給他們的人生留下了沉重的陰影和不可彌補的遺憾。 

  當我們從學習中逐漸了解世界秘密的時候,當我們的好奇心在學習中獲得滿足的時候,當我們通過學習發現自己潛能的時候,學習的快樂就洋溢在我們的心中。留心周圍的世界,我們會發現生活中還有更多有趣的現象和問題,需要我們不斷地探索和發現。 

  初中三年的學習將是我們終身學習的重要基礎,把握好初中的學習生活,將使我們終身受益。 

  在享受學習的過程中,我們從無知走向有知,從知之甚少到知之更多,不斷地提升着我們的精神境界。只有不斷地努力,才能登上新的知識高峰,實現新的自我超越。 

  這就是學習中的苦與樂的關係,這說明了在學習生活中會遇到很多困難,也會 

得到超越自己的快樂,這也說明了苦樂交織的重要性。

您正在瀏覽: 學習中的苦與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中的苦與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