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別了,我的2009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了,我的2009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2010年的來臨,是一個跨年的時刻,也是一個振奮人心的時刻。2010年,又是一個新的開始后,一個新的希望。回想當初,我不也曾經滿懷期待地迎來了這個即將過去的2009嗎? 

 2009年,有過快樂、淚水、辛苦、惆悵。小學,歡聲笑語共度了6年。到了真正分手的時刻,心裡卻難以割捨。校運動會上,拼搏的身影;十分鐘的課間,嬉戲、追逐與打鬧,我們好似天上無憂無慮的小鳥,從不知淚水是何滋味。 

 2009年的仲夏,我們這群莘莘學子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哺育了我們6年的青青校園。在驕陽的見證下,各奔東西。朋友,再見便是一種緣分,如果能相會,那便更是一種不可多得的幸福! 

 今年的14歲生日,我是和家人一起過的。可曾想過,我更懷念朋友、同學歡聚一堂那種七嘴八舌的情景,樸素卻不失溫馨。不知你們是否想起過,我10歲的生日,沒有父母的陪伴,只因你們,我在那天被濃濃的友情圍繞着。那種奔放開懷,是父母不在身邊的自由,我感受到了無比的快樂。 

 曾經總是嫌棄媽媽的嘮叨。30多歲的人了,磨磨嘰嘰的,煩死了,硬是要和她對着干。也許,我沒有想過,她這樣做,完全是為了我好,為我着想。等真正離開了她,才想念她的“嘮叨”,突然覺得耳根清靜后,有些不適應…… 

 8月,是我人生的第一次大轉折——我是中學生了!這意味着我將要有更重的擔子要扛,所以就要擺脫掉小學的稚氣,從而更加努力地去學習。離開學似乎好像只有5天之遙,也就是我將經歷每一位初中生都經受過的訓練——軍訓。 

 一開始,我很好奇,心裡更是無比的激動。第一次啊,不知道教官長啥樣?凶不凶?一個又一個的問題在我腦海里醞釀。當一位皮膚黝黑黝黑的長官過來時,我就明白,是他了。在他那裡,似乎什麼事對於他來講都沒有樂趣,我從沒見過他真正開懷地笑一笑。軍訓時,天氣很炎熱,即使穿着短袖,也就那麼一會兒,汗水就浸濕了背。這樣,一天下來,衣服濕了又干,幹了又濕。教官一直都穿着厚厚的軍裝,每次我站軍姿的時候,總會盯着教官看:為什麼他不覺得熱呢?我看着都覺得熱。到了最後一天,我才知道,那是為了維持紀律,作為長官,就要為我們起好帶頭作用。 

 宿舍里的熱水有限,而8個人一起洗又不可能,畢竟空間也有限。於是,每個人都是草草地洗了一下,然後擦乾淨就睡了。哪有家裡那麼舒服,泡澡弄到你出汗為止。我們宿舍每個人剛進去,都開始想媽了。就我沒想,覺得好不容易離開了媽媽的管制,我開心還來不及呢!可才到了第二天,我就想了,媽媽關懷的花語和可口的飯菜。軍訓結束,我黑了,也瘦了。脖子那兒還晒傷了,又紅又腫。媽媽立刻就去買了葯,為我擦上。唉,真是“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 

 9月份剛開學,一直都不能“正常”地上課。上課時,心裡總想着其它的事情,時不時還開會兒小差,走回兒神,聽課效率是亂七八糟的。利用一個半月的時間修正了過來,得懸崖勒馬呀!於是,接下去的時間要用起來學之前的,所以慢慢有些懂了。上課不認真聽的結果,我終於明白是有多大了,初中,真是一點都不能馬虎呀。 

 進入暨陽湖實驗學校,我又在初一(5)班這個溫馨和諧的大家庭中結識了很多的朋友:李紫郁、陳彥汝、趙怡玉、黃文韜等,他們,即將陪伴我走過3年的初中生活,在這些日子裡,歡聲笑語都會同他們分享!雖然有新朋友,但是我沒有把小學的老朋友們忘掉,他們,將在我的記憶深處永遠存在着,將會銘刻在我的心上。 

 我們的班主任挺友善的。雖然體形有些胖,不過還可以。戴着一副紅框眼睛,長長的馬尾,看上去就是那種精打細算的。在我學數學的前一階段,因為上課不專心,曾被叫去“談心”過。我發現,顧老師很關心我們,像待自己的兒女一樣,我很喜歡她! 

 聽,2010年的鐘聲即將響起,再過幾個小時,歲月的2009即將逝去。讓我們一起攜手迎接這個嶄新的一年吧!

您正在瀏覽: 別了,我的2009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了,我的200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