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享受生活的樂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享受生活的樂趣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享受生活的樂趣 

  生活是一首歌,是最優美的旋律;生活是一杯牛奶,是最純美的滋味;生活是一個風車,轉出最美好的人生。生活需要我們一起去享受與體驗。 

  星期天,陽光明媚,風和日麗,爸爸媽媽都去游泳了,只留下一個生病的我在家。天啊!真恨我自己,幹嘛這個時候生病啊!我坐在沙發上,埋怨着我自己。忽然,一個奇怪的聲音傳入我的耳朵,不用看了,是我的小肚肚在發出"餓””的信號呢!對了!爸爸媽媽說他們中午不回來吃飯了,那我吃什麼啊?我欲哭無淚。這下我可急了,一骨碌從沙發上爬起來,顧不了穿鞋了,赤着腳便跑進廚房,東翻翻,西翻翻,只找到了兩個雞蛋,一包麵條和一些青菜,唉,看來下午只能硬着頭皮自己動手了。 

  說干就干,我圍上圍巾,挽起袖子,準備行動。首先,我拿出一個乾淨的碗,把蛋殼敲碎一個小裂口,然後扒開,把蛋清和蛋黃倒入碗中,攪拌均勻。把一些油倒入鍋中,等鍋里的油熱了以後,把雞蛋倒入鍋中,不一會兒,雞蛋便冒出了許多泡泡,還不時發出"滋滋””的聲響,我把火關小,用鍋鏟把雞蛋來回翻動,半分熟后,把雞蛋放入煮麵條的鍋里。不久后,香噴噴的麵條就煮好了。我吃着自己煮的麵條,心裡美滋滋的,別提有多高興了! 

  啊!生活多麼美好,只要你用心體驗生活,感受生活,就會享受到生活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享受生活的樂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享受生活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