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習中的苦與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中的苦與樂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讀書中的苦與樂

  “讀書中的苦與樂”看到這個題目,我陷入了沉思。在我們這個階段,雖然有快樂但同時也有艱難。說只有快樂沒有艱難是不可能的事情;但同時說只有艱難沒有快樂也是無法實現的事情。讓我們一起體會學習的艱難和快了吧;學習中的苦與樂吧!

  學習中的苦是有這幾方面的:

  1、學習后的作業老師布置得很多

  2、學習後有不會的不敢去老師那裡去問明白

  3、學習過後筆記沒抄好老師卻把筆記擦掉了,還說要來抽背,有苦說不出

  同時學習中的樂也有這幾方面:

  1、學習之後得到新的理解和體會

  2、學習之後可以使自己的精神世界更加充足

  3、教一些學習不怎麼好的同學自己會的學習中會出現的難題,使自己的精神世界更加滿足

  4、多去老師那裡可以使自己學習成績提高,自己進步,老師開心家長也開心,他們開心以後,自己也會開心起來的

  這些就是學習中的苦和樂。相較之下,還是樂趣比較多一些。所以,我在努力,使自己學習中的苦逐漸減少;同時也使樂逐漸增多。而想要這樣,必須要有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才可以。這是我多次詢問老師和網上搜索總結得出來的結論。也是我親身經歷過的,所以,我的期中考試成績比第一次月考時的要進步多得多。(悄悄話:多閱讀課外書籍對學習有很大的幫助)

  初一:趙熒秀

您正在瀏覽: 學習中的苦與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中的苦與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