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習中的苦與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中的苦與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晚上,時鐘不停地敲動,也一點一點地流逝,直至到了10點,我趴在桌前,拿起那快沒墨的水筆,在寫着、畫著,彷彿永不休止。 

  眼剛剛合攏,桌上的作業,還有那疲勞、睏倦、酸痛都圍着我打轉。脖子僵直得動彈不得。從這開始,我,漸漸開始討厭學習了,學習真是太疲倦了。 

  鬧鐘響了,太陽偷偷地從東邊升起,無人不讚歎、喜愛,但我卻最恐懼這火紅的太陽升起,因為這意味着辛苦的一天將來臨。在這時,我正在睡意當中,母親的叫聲使我從夢中驚醒,我及不情願地去洗臉。之後,便懶洋洋地拿出書,拖動疲憊的身影,無精打采地向學校走去。

  來到學校,我卻被讀書聲、歌聲、歡笑聲所感染。我的精神為之一振,我應該對昨天說“討厭”說“拜拜”。 

  回到教室中,歡笑聲掩蓋了我心中的疲勞。我又融入新的學習當中。老師的講課聲如那動聽的鈴聲,時而輕盈,時而急促,美妙得令人難以置信。上音樂課了,一個個淘氣可愛的音符從那躍動的韻律里彈出,那是只有我們的心才能聽到的音樂。在我們心中,是永遠沒有玩夠的一天,也永遠沒有玩厭的那一刻,那是多麼地美妙,在這一刻,那身疲勞和怨言都灰飛湮滅,飛到九霄雲外。一顆心已無法裝滿我滿心的歡喜,只有用甜蜜的笑來洋溢我滿心的歡喜! 

  學習有苦有樂。只有短暫的苦,才有永久的樂

您正在瀏覽: 學習中的苦與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中的苦與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