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珍惜友誼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友誼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友誼?你們還懂友誼?”聽了媽媽的這句話,我好生氣,我知道,也許在大人眼裡,我只不過是一個十二歲的“黃毛丫頭”,但是,在我認為,我一是一個可以為了自己的理想,追求而努力奮鬥的“大人”了。或許,昨天,我並不是一個值得人們注意的小女孩,但是,在今天,我卻是一個懂得了珍惜友誼的大女孩了。

  從幼稚園裡開始,我就有好多“好朋友”。從一年級開始,我便有了新朋友,忘了那陪伴我三年的“知己”。從一年級,我便有了兩個“鐵哥們兒”——董潔與李晨。或許在六年裡,我們吵過駕,生過氣,但從沒有讓我們對彼此失去信任,相反,讓我們三個成為了——死黨!六年裡,我們有過歡笑,有過傷心,我們有一起抱頭痛哭,有一起大罵別人的時候,那時的我們,是在一條繩上的,我們對彼此是透明的,從不隱瞞,從不欺騙,就是這,讓我們三個走過了即將結束的童年!

  記得四年級時,有一次我沒考好,說什麼都不敢回家,是李晨和董潔兩個人給予我勇氣,讓我回家“坦白”的。他倆陪着我在操場上一圈一圈的走,一遍一遍的罵,一聲一聲的哭。直到我們累得走不動時,他倆才開口說:“回家吧,或許,在你家裡,正有等待你回去的媽媽呢!快回去吧!乖一點兒!”聽了這好像我姐姐說的話,誰能不動心呢?每當我傷心,難過,寂寞時,我的腦海里,只有四個人,爸,媽,董潔和李晨!想到這兩個活潑可愛,對生活充滿信心,帶給我快樂的“天使”時,總會痴痴的笑;想到她們和我一起考試遲到被打手時,總會對自己自責;想到我們一起站在橋上大喊大叫,被人看時,總會傻傻得跳;想到我們一起在校園追着打時,總會獃獃得看;想到……

  在我和她倆相處得六年裡,他們讓我從“啞巴”走向活潑;他們讓我從膽小走向勇敢;她們讓我從自卑走向樂觀。是她們讓我的生活充滿陽光,歡笑與鮮花。

  在這即將畢業的日子裡,更讓我明白了友誼的珍貴,朋友的難得,更何況是這份死黨的情。在這即將畢業的日子裡,更讓我明白了死黨的意義,那就是不論你幾天見不到她,一接上她的電話,興奮得睡不着覺的那個人;是那個在雪天吃着啃不懂得雪糕,但和你追求浪漫的那個人;是那個唯一有權知道被你壓在書包底層的試卷上分數的那個人。

  在這即將畢業的日子裡,我們要在一起,大聲地說出那憋了好久的話:

  我們,要永遠,永遠,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珍惜友誼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