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天的童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童話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秋,童話般的季節。在這個季節里,到處都上演着一出出美麗的童話。

  漫步在街心花園,一陣清風徐來,吹落幾片枯葉。枯葉在風的吹動下,舞動着,將生命最後的激情釋放。也隨風舞動,直到落地。有時,即使落地,也會在風未離去前再輕舞幾下。

  望着葉,我忽然明白了生命的美妙。生命能舞出美麗的動作,舞出獨一無二的美。若生命在有限的時間內舞出無限的美與智,那麼,這個生命是無悔的,它即使消逝於天際,也不會有一絲遺憾,因為它完成了使命--使這個世界充滿智與美。

  這是秋天裡我所見到的第一篇童話,充滿着生命的絢麗。

  在陽光的輕撫下,我慢慢地回到了家,一開門,便見媽媽與爸爸不停地忙着。仔細一看,發現外婆與外公坐在沙發上,正依偎在一起。

  我快樂地跑到他們身旁。外婆與外公見到我,很是高興。令我最快樂的是外婆的病有所好轉了。

  媽媽不停地問外婆想吃什麼,冷不冷。就在這一瞬間,外公外婆幸福快樂的笑容使我懂得了親情的美麗。

  親情是所有生靈的所接觸最多的最初的一種情感。是親情使生命有了愛與恨,使人生變的更精彩。

  這是秋天裡,我所感受到的第二篇童話,充滿着人性溫暖。

  走在去圖書館的路上,在陽光的擁抱下,很是舒服。街邊的特色小店中掛滿了各式各樣的圍巾,也擠滿了人。在風的帶領下,圍巾們輕輕飄揚着。人們挑得眼花繚亂,自己沒了主意,便問別人,三五成群地交談着該買哪條。

  剎那間,我知道了生活的可愛,他使生命充滿樂趣。

  這是秋天裡,我所見到的第三篇童話,充滿着陽光的味道。

  秋天的童話,宣揚着美麗,充滿着溫馨。秋天裡所上演的童話,是四季中最華麗的童話。

  秋天的童話,令一切都這麼可愛與美好。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童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