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記一次野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野炊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望着掛在牆上的一張照片,不禁有揪起了我的回憶,我依稀記得,當老師和我們說要出去野炊的時候,我們興奮得不得了的情景, 

  那是次有意義的春遊,老師在走之前還給我們分了組,我還當了一個小組長呢!我們帶的鐵鍋,要不帶雞蛋,反正同學們把家裡?帶的都帶來了,便陸續集合,向我們鎖定的地點——學校後山出發,我們來到後山,趕緊按老師們分配的地方開始行動,我飛快的帶領我們的那個小組來到指定的地點,就開始分配任務了,小明負責挖洞和生火,小麗采蘑菇,小剛和小軍釣魚,小紅掌勺,而我呢則撿木棍之類的東西。 

  任務分配好了之後,大家都認真的在做,你們看小明,差點被煙熏死,待我撿好柴火回來一看,就立刻用一根粗粗的棍子把那柴火下面弄空,或才熊熊的燃起來,我對小明說,火要空心,人要真心,小明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我也不知道他懂了沒有,反正我也懶得管他了,這時小麗也一隻手提着一籃子蘑菇,另一隻手拿着一個大蘑菇在大叫起來,你們看,我找到了一個這麼大的蘑菇,小剛和小軍也提着兩條魚來了,看他們那濕漉漉的衣服,還以為他們不是去釣魚,而是跑到消息里去捉魚去了,在小紅的手下,一道道色相味全的菜就呈現在我們大家的面前,我們把那還冒着熱氣的菜端在一個大桌子上,那裡彙集着同學們的努力,吃飯的時候,我們看見小明那張臉,原來小明在燒火的過程中,已經被火熏成黑包公了,但是付出總是有收穫的,現在連老師都誇我們那組做得好了,吃着自己用辛勤和努力換來得食物,我們心裡變得甜滋滋,在我們吃的正換的時候,老師們也給我們照下了這張相片。 

  望着牆上的這張子相片,我臉上落出了一絲微笑。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野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野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