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一次野炊活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野炊活動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天氣晴朗,陽光明媚,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拿着大包小包的炊事工具、材料來到野炊的地點——我們學校操場背後的空地上。

  在老師的安排下,我們分成五個小組。接下來開始切肉,我們組的吳大廚一開始就抱怨:“刀太小了,速度會慢的。”看着一大盆肉,我拿起刀也幫忙切豬肉,接着切香菜,幾個女同學負責穿準備燒烤的香腸,我們都快樂忙碌地把準備工作做好。

  野炊開始了,我們第三小組的10名同學在屬於自己的地盤上鋪上報紙,把各種生菜、熟菜一古腦兒放在報紙上,然而開始搭爐灶。首先由女生把鍋碗等用具洗凈,然後由男生興沖沖地去搬磚頭。有的負責把坑挖好,磚頭搬過來之後,就開始搭灶,不一會兒功夫,我們幾個男生把灶搭好了,然後開始生火炒菜,做飯。

  該是開飯的時候了,哇!草地上到處都是香噴噴的飯菜,還有燒燒烤的,同學們都在誇自己組做的飯菜好吃。同學們有的歡呼着、有的高聲吶喊、有的沒事兒一起打鬧,熱情洋溢。叫喊聲連成一片在上空迴旋,大家都沉浸在一種彷彿從未享受過的美好中。

  野炊結束了,這次野炊不僅讓我們體驗了自己燒菜的滋味,更圓了我們在日常生活上的空缺,又吃上了通過自己勞動做的飯菜,心裡樂開了花。

  廣西來賓象州縣羅秀中心校五年級:羅秀小學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野炊活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野炊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