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一次野炊活動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野炊活動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下午放學時,老師疾步走進教室,大聲宣布:“明日到符溪野炊!’’頓時,教室里人頭攢動.交頭接耳,歡騰之聲不絕於耳。 

  放學后,我們按小組分好工,各自回家做野炊的準備。 

  晚飯後,從不關心天氣預報的我,竟早早的地等候在電視機前。當我聽到電視里說明天陰天時,我的心才稍稍的放輕鬆。 

  我無聲的祈禱着。……後來在媽媽的勸說下才慢吞吞的上床睡覺,在床上折騰了許久,才進入了夢鄉。 

  清晨,一陣“叮鈴鈴……。”的鬧鈴聲響了起來,將我從夢中吵醒了。往日戀床的我,居然不到三分鐘就穿好了衣褲,五分鐘就洗漱完畢,十分鐘就解決完媽媽準備的早點,戴上野炊用品,與媽媽到了別,就像一陣風似的衝下樓去,直奔學校。 

  路上,小樹在向我招手,小花在向我微笑,小鳥為我歌唱,我的心情異常激動,腳步也變的格外輕快。 

  走進校門,同學們竟早早的來到了學校。不一會,車來了,我們整頓好隊伍,在老師的帶領下登上了大客車。這時天公不作美,天上飄起了濛濛細雨,但他無法阻擋我們野炊的熱情。 

  車在路上奔馳,同學們一路歡歌,一路笑語,那歌聲,那笑聲,飛出窗外,飛到田野,飛到天空……眺望窗外,只見那成片成片的金黃色油菜花。一眼望不到頭。他們就像給無邊的大地鋪上了金黃的地毯。再這境界,我真想高歌一曲,表示我滿心的愉快。 

  半小時后,在到達了目的地——符溪河畔。放眼望去一條命如玻璃的帶子——河,圍着一座小島。河的兩岸竹林掩映。小島上青青的草地,潺潺的流水,藍藍的天空,黃換的菜花,好一副美麗的春景圖。 

  我們小心翼翼的走過了獨木橋,來到了小島上。有的同學在翻跟頭,有的躺在草地上,仰望天空,同學們放飛心情,好不快活。 

  我們在老師的安排下,選好活動地點。同學們壘灶升火、淘米擇菜、拾柴提水……好一派忙碌的景象。 

  我一馬當先的攔下了燒火的工作。我們用稻草生火,火生起來后,我們就打跟大根的放竹子,可火好像跟我們作對似的,就是燃不起來,我想了一下原來是我們的竹子放得太多了把火蓋住。我又重新來過,果然升起來了。放上水,等水開了一會就放下抄手,過了一會兒,熱騰騰的抄手就出鍋了。我吃着自己親手做出來的抄手心中有一種說不出的喜悅。再看看其他人,有的熱臉上洋溢着喜悅,而有的人是一臉的焦急,還有的人是一臉的失望。 

  這次的野炊活動真好,即完成了我們生活中的空虛,又讓自己的身心得到了鍛煉,正是兩全其美。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野炊活動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野炊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