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傀儡舞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傀儡舞步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線操縱在上帝手上,我們都是傀儡。

  掙脫不了的是命運的索,纏繞在每一寸空間里。要遵從上帝的指示動作,做一個乖乖的傀儡。這便是真理。斷了線的,是被上帝遺棄的舊娃娃。是不聽話的娃娃,只能呆在角落裡。

  扯動線,該要認真的隨線而動,由不得誰的。抬手,伸腿。呵。真是個有趣的遊戲。我們是上帝的娃娃,就如同上帝那般愛好線縱玩偶。擺弄一個物體隨自己的意願不是一個很有趣的遊戲么。總有人孜孜不倦的沉迷。

  有人離開了這個世界,剩下的人終究也要離開,也有新客來臨。他們都是上帝的娃娃。我們也是。誰也脫離不了這一環,一切由上帝主宰。我們也愛好主宰一切,這是一個強者的世界,弱者得服從強者。或者說相當幸運的,我們是強者,脆弱的強者,理所當然的,弱於我們的便是娃娃。得服從我們的擺弄。當然,有比我們更強的強者,或者,只是因為他們不大熱衷於操縱一些對於他們無用的“廢物”。所以,我們很幸運的躲過了一劫。

  我們都是傀儡。

  我們又都是那些縱線之人。

  意外的是,手中的線是操縱我們的線命令我們牽起的。

  是不是不應該思考。娃娃是不會思考的。至少稱職的娃娃是的。

  傀儡娃娃的舞步,線動,手擺,腳立,“高貴而典雅”。

  我們不是好娃娃,竟厭惡了那高貴的線,絕望的掙扎。逃離上帝的安排,竟選擇做一個流浪的傀儡娃娃。多麼可恥,那將會受到所有高貴的乖娃娃的唾棄的。

  斷了線的娃娃在跳舞,沒有規則的舞動,只是隨着自己舞動。隨着??自己。而已。

您正在瀏覽: 傀儡舞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傀儡舞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