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的舞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的舞步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秋的顏色

  秋天是一個再平常不過的季節。他雖然沒有春的生機勃勃;也沒有夏的爭奇鬥豔;更沒有冬的銀裝素裹,但是秋天是一個五彩斑斕,豐收的季節。

  天高雲淡的藍

  秋天的天空是最別緻的。他的藍中沒有一絲瑕疵,那樣純潔,那樣質樸。一片片白雲飄浮着,顯得那樣的悠閑自在。飛向南方的候鳥把藍天修飾的更加漂亮。

  晶瑩剔透的紫

  果園裡,一片豐收的景象。葡萄也成熟了,它們在葡萄架上耷拉着腦袋,好似一個個害羞的娃娃,又好似一顆顆藍寶石顯得那麼耀眼又那麼的誘人。

  喜氣洋洋的紅

  一個個紅彤彤的蘋果掛在高大粗壯的樹上,好似一個個紅燈籠,又似妹妹紅撲撲的臉頰,爭先恐後的,生怕被摘蘋果的農民伯伯落下。高粱漲紅了臉,也盡顯自己的威風。

  陽光蓬勃的黃

  不論是果園裡、田野上還是花園裡都是黃澄澄的。果園裡,一個個梨兒高高的掛在樹上,昂着高傲的頭,好像一個個高傲的小公主;田野上,麥穗被沉甸甸的果實壓彎了腰,玉米爺爺捋着自己的鬍鬚,油菜花上是不是有蝴蝶仙子在嬉戲,開闊的原野已染上片片金黃,層層梯地的油菜花錯落有致;優雅別緻的花園了,菊花纖細的花瓣配上絲絲花芯再加上那翠綠的莖,多麼亮麗!它們的美,淳樸自然。也許它們沒有荷花嬌艷,沒有杜鵑妖嬈,但是它們卻美得那樣清雅,美得那樣獨特。

  秋天的美是成熟的,理智的。它不像春天一樣羞澀、嫵媚,也不像夏天一樣袒露、火熱,更不像冬天一樣內向、含蓄。景色宜人的秋天,讓我們有無限的感慨和無限的遐想!

  初一:任婧茹

您正在瀏覽: 秋的舞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的舞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