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爭當環保小衛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爭當環保小衛士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們,請問你們是否看到過,在一條幹凈的街道旁,睡着一張白紙;你們是否看到過,垃圾桶就在一旁,這裡卻有一堆垃圾。現在我們的家園既然如此美麗,我們為什麼要破壞環境? 

  地球是我們人類賴以生存的共同家園,地球形成了46億年,提供了一個人類居住的環境,又提供了社會發展和經濟發展的基礎資源。過去,我們人類一直不重視環保,今天我們的地球已經被人類的不重視傷得傷痕纍纍。我們應該思考一些問題:地球能永遠存在嗎?如果人類再這樣不重視地球,地球會變成什麼樣子?…… 

  地球,這位人類的母親,我們生命的搖籃,曾經是那樣美麗壯觀,和藹可親!她無私的為我們提供各種資源,提供美好的生活環境,但是人們卻隨意使用自然資源,污染環境,造成一系列生態災難,給人類生存帶來嚴重威脅。作為地球村的小公民,我們有責任,有義務從小事做起,從身邊做起,爭當環保小衛士。保護我們的環境,保護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使我們能在一個乾淨的環境里學習生活。畢竟沒有一個人想生活在到處散發著惡臭的環境中。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說過《特殊的葬禮》這個故事。因為人們不注重環保,曾經是那麼壯觀的大瀑布——塞特凱達斯大瀑布竟然像一個苟延殘喘的老人一樣,即將走向死亡。而這種悲劇,完全是可以不讓它發生的。如果人們不無止境地用水,不把污水排入瀑布,還會有這一系列的悲劇嗎?而如今,人們後悔已經來不及了…… 

  同學們,如果現在行動起來,爭當環保小衛士,那麼就會避免更多的悲劇發生。誰都說不清,下一個生命走向盡頭的將會是誰!請大家做到做到以下幾點: 

  1.不亂丟垃圾,即使沒有垃圾桶也要拿着,妥善處理; 

  2.看到髒東西要及時撿起,不能因為臟就置之不理; 

  3.看到有亂扔東西的同學要及時制止,並給他說明保護環境的重要性。 

  同學們,我們只有一個地球,只有一片藍天,我們只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家園。讓我們立即行動起來,從自己做起,從身邊的小事做起,保護我們的生存環境,保護我們的大自然吧!讓我們每一位同學都爭當環保小衛士,讓地球為我們自豪,讓人類永遠生活在美麗的家園之中!

您正在瀏覽: 爭當環保小衛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爭當環保小衛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