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相遇,小學同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遇,小學同學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可以當做我的幸運日嗎?可以嗎?

  今天和夥伴約好去馬巷玩,可無意中碰到了小學的同學,我的第一反應是:馬上跑過去抱住她們。我跑了上去,抱住了良久:“快被你抱死了。”我才放開了她們。真像是放久的拼圖,今天把它拼湊齊了。我很開心,眼淚差點就流出來了。可是我的夥伴要出發了,我只好跟着她們去玩了。剛拼好的,又將它打散。

  在離開她倆之前,我在一次的擁抱了她們,聽到夥伴們叫我的時候,我才離她們而去。越想越難過。淚水不知什麼時候灌滿了眼眶,流了下來。其中一位夥伴發覺我哭了,問我怎麼了。我抱上她痛哭了起來,沒有聲音,豆一樣大的淚珠一個個跑了出來。一個個夥伴問我怎麼了“露露,你怎麼了?怎麼哭了?”我猛的搖頭,我不想因為我的事,不想把大家的心情搞砸了。

  走的時候,我的頭一直低,淚水一直流着。一個夥伴走來跟我說:露露,你不能一直停留在小學時的記憶里,你不是還有我們嗎?”我抬起頭來,笑了笑。這一路,又遇見了小學那邊的好朋友,我們互相打了招呼,就擦肩而過了。真不知道看見我她們會想些什麼?

  人總會成長,不會一直停留在某些記憶里……

  初一:露子

您正在瀏覽: 相遇,小學同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遇,小學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