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爭當環保小衛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爭當環保小衛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地球的美麗的藍色紗衣被撕得支離破碎,地球得了皮膚病,紅色斑點越來越多。 

我看見過這樣一張照片:沒有大氣層的呵護,地球就像被裝在塑料袋中一樣,呼吸困難,痛苦不堪。 

南極有80%的雪崩都是由於臭氧層被破壞,天氣變暖而造成的,據資料顯示,每年夏天空調銷售量超過一個億,傾泄向大氣層的氟利昂嚴重地破壞着臭氧層——大氣層的外衣…… 

水是工業的血液,水是農業的命脈,水更是生命之源。我國湖北省有個村莊,飲用嚴重污染的河水,全村85%患有乙肝…… 

一個沙漏,全靠一棵綠樹支撐,一個人正拿着一把大斧頭砍樹,沙子在緩緩下漏…… 

人類啊,大量地砍伐樹木,難道你不知道自已也會被沙魔淹沒嗎? 

地球面臨著這麼多危險,到底有沒有解決的辦法呢? 

做為地球的兒女,我們能為母親做些什麼呢? 

我思考着…… 

我要爭當環保小衛士。 

夏天來了,不是太熱的時候,不能開空調,減少氟利昂的危害。 

一個人的力量是不夠的,如果所有的人都盡一份力,地球就又會穿上美麗的藍色披風。 

我要製作一個別開生面的環保網站,宣傳污染的危害,介紹環保小知識,告訴人們生活注意事項,為綠色地球做一點點貢獻。 

在校內,組織同學們收集廢舊電池,送到收購站處理,避免土地污染。 

利用放假時間,在院子里種花、種草、種樹,美化環境,讓綠色走進我們身邊,讓環保走進我們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爭當環保小衛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爭當環保小衛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