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到了,校園裡的小樹隨着夏天的腳步,開出了花朵。一朵朵淡紫色的花朵像繁星一樣點綴在茂密的綠葉間,撿起一朵落花,花兒的香味撲鼻而來,它告訴我:又過了一年。這時我忽然想起了小學着條路將要走到盡頭,我在着學校已經走過了六個春秋。 

  六年,就着樣過來了,日子走的匆匆,沒能給我再多一點的時間來好好記住着個校園。想想過去,從我步入着個學校時,我便把它當作第二個“家”。天天背着書包迎着太陽走進校門,放學時在朦朧的月色中走進家門,除了在家裡的時間,剩下的日子幾乎都在着個“家”中度過。在着個“家”里,我有敬愛的老師,傳授給我知識,教給我做人做事,老師們的教誨像絲絲春雨滴在我身上,滴在我心裡,他們默默的成為我人生軌道上的鋪路石;還有親愛的同學,他們是我學習的榜樣,是我玩耍的夥伴,是我給予我友誼的人。但當我想到將要離開時,湧出一種若有所失的感覺……

  獨步在校園中,花兒在風中被吹落,鑲嵌在地上,校園變得更美麗了吧。我越走越慢,越走越慢,就是想多看一眼着個可愛的校園,讓我在以後的路上不要忘卻它,它曾給了我多少東西。

  再有幾周的時間,就要在小學生話的詩篇上畫上一個完美的句號,等到長大后,再讀讀着一首優美的詩,回味,回味……

您正在瀏覽: 小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