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獻給小學班主任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獻給小學班主任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上初中了,想起小學時的班主任,在腦海中,那些畫面早已模糊;在心裡頭,不知啥時湧起一股沸騰的熱血,頓時百感交集。我想,這是對老師的感激和思念罷。

  不說其他,記得一年級的皮鑫金老師,在我印象中,您是一位非常凶的老師,全班同學都怕您,我也不例外。每次如果哪位學生犯了錯,您就把他叫到辦公室去,罵到他哭了為止。說實話,我當時是不怎麼喜歡您的。但是,在課間(下課的時候),只要您在講台上一有時間,就把我抱到您腿上,就這樣抱着我。我當時不明白是怎麼回事,現在也只是懵懵懂懂的,但我能確定,您是愛我的,是愛我們的。也許是在目光接觸的一瞬間,您傳授給我們了愛;或許是在責罵我們的一剎那,您教授給我們了愛。

  記憶中,您是一位最柔弱的老師,經不起風吹雨打,更經不起我們叛逆的打擊。王琳琳老師,您在我們面前哭過,當淚滴掉下來的時候,我們的心,也跟着您,疼、痛。也許我會懂,懂您,懂得在學生面前哭,是多麼無奈的事情,又是多麼沉重的打擊。老師,我們以後會懂事,永遠不會再讓您哭。

  六年級,這個小升初階段,是您,彌楊婷老師,您帶領我們,衝刺最後關頭,您任勞任怨,把最美好的青春時光都用在了教育事業上面,我永遠不會忘記,忘記您看到我們的好成績時的滿意的欣慰的笑容,笑如孩子般天真,燦爛;也永遠不會忘記,忘記您的名字,就像忘不了媽媽的乳汁和自己的生肖。

  老師,我永遠感謝你們!沒有什麼華麗的詞語,只能在遠方用一顆最真誠的心祝福你們!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獻給小學班主任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獻給小學班主任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