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關於夏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夏季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夏日,最嬌艷的可是荷花了罷?淡粉的花瓣襯出金色的花蕊,那麼的淑靜,真不愧為“花中君子”啊!荷花的“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更是成為“君子”的特徵。

  綠葉配紅花。荷葉也是如此的美麗。雨後,“接天連葉無窮碧”上,一滴滴“珍珠”,無疑是又給這荷葉添了一份美感,看着滿塘綠色,深呼吸一口氣,那種閑適而舒暢的感覺,彷彿烈日也失去了幾分光與熱,而只給人一種暖洋洋的感覺。

  荷塘固然是精妙絕倫,但大榕樹下,也依然有有趣的風景。炎熱的午後,幾個小凳子,幾張藤木桌,再擺上一塊棋盤。人們便可搖着蒲扇,邊下棋,邊談笑、聊天。說到快樂或詼諧的事,大家便爽朗地笑着,談到些什麼悲傷或不幸的事,大伙兒便湊在一起感嘆唏噓。那棵大樹,似乎也聽得懂人們的話,不時地“沙沙”作響。

  說到夏天,自然不可不提那甜而多汁的西瓜,與冰櫃里傳來的陣陣誘惑。捧着一塊西瓜,一口咬下,滿心的愜意,自然也不會去管形象啊什麼的,只有驅走夏日炎熱的舒適。有時走在路上,灼熱的陽光快把人蒸發掉時,啃塊西瓜是自然不合實際,那美味的冰淇淋,便成了最好的選擇。撕開包裝紙,就可以好好品嘗這既解暑又讓人飽口福的食物了。

  夏令時節,瓢潑大雨就不再是“盼星星,盼月亮”給“盼”來的了。這雨說下就下,有時還伴着雷電。雷咆哮着,雨狂舞着,好象要驅走炎熱似的。

  夏季是一年中最熱的季節,雖沒春之繁盛,卻有百景爭艷;雖沒秋的豐收,卻有水果的涼意;雖沒冬之寂靜,卻有雨的洗禮。

  或許夏不是四季中最“優秀”的,但在我心中,它卻是最“出色”的!

您正在瀏覽: 關於夏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夏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