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成長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長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的我非常的調皮,只要大人一不留神,我就能把家裡搞得翻天覆地。因為這種性格我也嘗到了苦頭,也終於成長起來了。

  一苦頭

  有一次,我和媽媽、哥哥一家去東方綠舟,那邊藍色的湖面就像一面碩大的鏡子,四周綠草如茵,滿是綠化。大家都被這美景吸引了,可惜好景不長,湖旁的石頭成為了我的“娛樂場所”,我在那裡蹦來蹦去,還撿了一些小石子扔向哥哥。媽媽勸我:“別在這上面玩,太危險了!”我本以為柔軟的青苔並不危險,於是踩到了一片青苔上。誰知腳下一滑,“啊!救命!”我重心不穩,身體後仰,飛速地往水裡掉去。那河水非常冰冷,不一會兒,我的身體就麻木了。說時遲那時快,我趕緊抓住那裡的台階,不會游泳的我總算安全了。

  二得救

  在大人的幫助下我爬上了岸,衣服和褲子都濕了,難受極了!還受到了哥哥的嘲笑,媽媽也火冒三丈,生氣地責備我:“看看你,我說了讓你別玩,你還玩,落水了吧!回去洗澡,不許接着遊玩了。”我後悔不已,眼淚大滴大滴地落了下來。唉!如果我聽媽媽的話不去玩的話,也不會變成“落湯雞”了,真是自作自受啊!

  之後,我回到家裡,及時洗澡才沒感冒,一連好幾天媽媽都兇巴巴的。

  三反思

  這次事情讓我深思,許多看似安全的東西往往暗藏殺機,要吃一塹,長一智,不再犯同樣的錯誤。以後的日子裡,我都小心翼翼的,一次,我們遇到了一個泥潭,軟軟的,非常好玩,大家都想去踩一腳,但我阻止了他們,自己也沒去,結果唯一一個調皮的同學踩了上去,陷了進去,弄得一身泥。

  初一:雪莉爾可可

您正在瀏覽: 我成長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長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