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終於還是爆發了,帶着積蓄了一整天的不痛快。

  “嘩,嘩,嘩----”

  歇斯底里的嘶吼,一如我的眼淚。

  哭吧,流淚總是好的,至少可以慶幸仍可以在想哭的時候放任自己的淚水無聲地肆虐。不斷地面對前面奔涌而來的迷茫,不斷地承受着四周喧嘩涌過的壓抑,於是不斷地留下眼淚,沖刷着那些被現實磨損的累累傷痕。那種輕微觸到傷口的疼痛,讓我確定,我在成長。

  淚水只是對逝去的年華的祭奠,只是在高中的繁重的學業中尋找解脫的一種純粹的方式。

  渲泄完了,拭乾眼角的淚痕,然後獨自去面對未完的路。我知道我的繼續而且依舊執着。

  在收銀員異樣的目光下,握着一罐啤酒走出便利店。然後發泄般地搖着,聽那乾脆的啪的一聲,接着便安靜的看那黃泛泛的泡沫無止境地往外噴涌着,漫過掌心,卻什麼都抓不住,我們的青春。

  學着大人的模樣,泯了一小口,最終還是咽下去的。我猜想,我的表情一定和這啤酒的味道一樣吧--苦澀,純粹的澀。可我還是得咽,因為我們常常是沒有選擇的。可以決定的是將它撒手扔在街角的角落裡,然後義無返顧地離開,留下一堆黃泛泛的泡沫無力地在污濁的水泥地上流淌,一如我們的夢想,有時會變的一文不值。

  在生活中尋盡方式和機會麻醉。

  但終究難逃。

  所以,我總是帶上勇氣,上路。

  佇立在大樓的頂層,只為吶喊。

  生命原始的力量,靈魂最初的聲音,在大風呼嘯的高處盡情渲泄與放縱。

  此刻,痛並快樂着的,是一顆真實的心。

  淚水與笑容,才是自己的真實宣言。

  我,只是一個站在風裡,遺落記憶的人。

  然後帶着嘶啞的喉嚨,去繼續我最初的理想。

  我一直都知道,成長的路充滿着荊棘,在痛與隱忍的交替中,倔強地微笑,難過地哭泣,只是依然把腳步繼續,不願停止。

  因為,我想長大。

您正在瀏覽: 成長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