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成長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長了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成長了

  成長的歲月像流水,匆匆而來,匆匆而去。不知不覺中,又到了一年中的變更時期。在每一個和我一樣的孩子的身邊,都有快樂和煩惱灌溉着我們的成長。 

  快樂與煩惱永遠是兩個不離不棄的靈魂,它們互相照耀。幾乎所有的人都不希望煩惱留在身邊,他們只要快樂,以為沒有煩惱,快樂就會永遠伴隨在身邊。也有的人覺得世間並沒有快樂,命運時時都在捉弄他們,腦中充斥的煩惱讓他們不能去想象快樂的模樣。可我卻不這麼認為,造物主創造了事物的兩極:光和暗,黑和白,正義與邪惡……只有快樂和煩惱同在,才能有一個無悔的成長經歷。 

  成長的道路是坎坷的,也是平坦的。坎坷在許多事情需要你去努力,平坦在親朋好友都會給你一定的幫助。成長的道路是單調的,也是多彩的。單調在大部分時間都在學習,多彩在還是有時間去完成自己的事情。成長的道路是枯燥無味的,也是有滋有味的。枯燥無味在要做許多不願意做的事,有滋有味在父母不在時,提心弔膽地做自己願意做的事。 

  在成長時的第一顆啟明星是媽媽,是媽媽把我帶到這個陌生的世界,幫我熟悉它;是媽媽教會了我走路,讓我利用雙腳去找樂趣;是媽媽教會了我說話,讓我能更好地表達我的想法;是媽媽教會了我識字,讓我發現文字的歷史;是媽媽教會了我讀書,讓我發現中國的歷史是多麼源遠流長,是多麼有趣。第二顆啟明星是我的啟蒙老師,是老師將我帶進知識的海洋,讓我明白學習的樂趣;將我帶進書的河流,讓我明白讀書是一件趣事;將我帶進同學的小溪里,讓我獲得了純真的友誼。 

  學習中成長也是一件豐富的事情。有人說:“學生是最可憐的,一天到晚就是學,真枯燥。”但仔細想想,我們學習的東西是那樣的多,學習知識,學習技能,學習他人……這些也使得我們的生活變得更精彩、充實。在課堂里,我們學習深奧的理論、優美的文詞;在旅遊中,我們學習悠久的歷史;在交往中,我們學習他人優秀的品質。突然一下好像覺得“咦?我們學的東西怎麼如此之多!看來學習一點也不單調呀!”

  八年級,是一個新的挑戰,新的征程,新的起點,新的超越。成長的道路上難免會跌跌撞撞。但是成長的腳步還在繼續,它不能回頭,也不需要回頭。只有明白不能第二次長大,才能好好的去成長,不辜負這幾年的歲月。不管是快樂還是煩惱,都灌溉着我的成長,都是我需要的。

您正在瀏覽: 我成長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長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