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花開花落,我成長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開花落,我成長了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匆匆,人的生命在浩瀚的歷史長河中只不過是一個毫不起眼的一瞬,但這白駒過隙的彈指一瞬,又經過了多少花開花落、斗轉星移呀? 

  經過小學六年的艱苦努力,我如願以償,考上了心目中理想的中學。花開花落,我興高采烈,來到夢想的校園,我被這所現代化的文明學校所吸引了。這裡環境幽雅,教學秩序井然,校園管理上乘,真是遠近聞名。於是我決定住校。因為住校對我來說使一件非常令人嚮往的故事。因為我可以聽不到父親的鼾聲,聽不到母親的令人厭煩的嘮叨聲。這裡的一切都那麼自由,一切都那麼令人嚮往,真是“天高任鳥飛,海闊憑魚躍”嘛!校園成了我們生活的天堂。 

  一開始,我對這裡的環境感到很好奇,做什麼事情都那麼認真,我們每天把宿舍打掃得乾乾淨淨,完全可以當鏡子照。起初的日子很愜意,因為離家的感覺真的很好。沒過多久,我們便感覺累了,那飛翔的翅膀千方百計想尋求歇歇。那天晚上,我們在宿舍里談論了起來。有人說學校的生活多苦呀,要是在家可就自由了;有人說我那衣服老洗不幹凈,還要值日,多煩呀。又人說媽媽做的菜才香呢,好想吃媽媽親手做的菜。說完,她竟然哭起來。後來,宿舍的生活老師來了,她親切地教導我們,幫我們分憂解難。於是我們想家的念頭才漸漸平息下來。當然,我們其實還使在對家的日益思念中度過了許多時光。 

  後來,有許多同學決定不住校了,他們要感受父母親親切的關懷,到父母身邊去撒嬌去了,我卻選擇了繼續住校,因為我要繼續接受鍛煉,我要在生活的磨練中接受挑戰。我暗下決心:這點困難算得了什麼,我一定會很堅強的,一定會自強不息地生活下去,獨立執着地走下去,不會因為小小的困難而退縮,因為我是生活的強者。 

  在初中三年的學習生涯中,我憑藉豐富的成長的經歷,獲得了巨大的成功,我感到快樂,感到開心,我認為成長比成功更快樂,因為擁有快樂的成長的過程比取得成功更加精彩,我也幻想取得更大的成功。

您正在瀏覽: 花開花落,我成長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開花落,我成長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