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放肆一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放肆一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言小沫不愛說話,總是坐在最角落,獃獃的望着黑板,看那看那,靜靜的像死屍一樣的活着。

  有時,她也想酷酷拽拽的愛一場,想當一次自由自在的壞學生,想飛上天,想生氣的時候能發泄,可她唯一做的只可以是學習,死命的學,就是死命的學,讓自己優秀,可最終只是一個平凡的中等生。她的人緣不好,淡淡的花香蒙面吹來時,她總是在逃避,由於性格內向,她只能默默地看着玩的很high的同學。她想放肆一次,即使受傷,即使只有短短几秒,可她不後悔,放肆自己,讓自己寫小說,看漫畫,玩遊戲,看小說,不再在意成績,讓自己去追隨自己的夢!

  言小沫有一個夢,想當一名美術編輯,想畫漫畫給孩子們看,想浸在畫里一輩子,可是,她要學習學習,熬夜到晚,她要被那枯燥的英語單詞折磨,英語單詞很難,對於她這個健忘的腦子來說。有時,她喜歡在同學面前裝酷,喜歡在數學卷上塗塗畫畫,喜歡在英語課上哭讓老師難堪,喜歡各種各種壞學生的事,可是,深知這些,知道自已要學,考試考好。不讓父母擔心,可是,終於她發現了,自己可以在課堂上昏昏欲睡,可以為了小說熬到深夜,可以很快的潦草寫完作業,也可以記住小說的一切內容。

  她想放肆一次,想讓老師在意,即使是壞的在意,想突出,向上進,想放肆一次,想睡個三天三夜,想哭個世界末日,想大笑,可是,卻不能。

  每個人都有他的夢想,我們現在的夢想即使在不切實際,也可以通過努力實現,各位這幾天估計考試了吧,祝大家考個好成績,孝敬父母尊重老師,因為我們的夢想我們要長大實現,即使在老,在不切實際,加油吧!

  初一:夏梵夢

您正在瀏覽: 想放肆一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放肆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