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放肆的小貓咪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肆的小貓咪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由於現代社會的工作壓力越來越大,因此,有些公司的老闆為了能夠減輕企業員工的壓力。於是,允許一些員工可以帶着自家的寵物到公司來上班,目的就是為了減輕企業員工的壓力。這不,自然也會帶來一些問題哦!

  有位網友的公司的老闆就是這樣的通人性。老闆為了減輕員工的壓力,提高工作效率,允許企業的員工帶寵物上班,閑暇之餘,可以和寵物聯絡一下感情。而這位網友特別喜歡貓咪。於是,這天她帶着她那四隻萌寵的小貓咪上班去了。起初的時候,那些小貓咪乖乖地呆在主人的旁邊。可是,過了一會兒,人都有三急。這位女網友想去廁所。可等到她再一次回到辦公室的時候,她的辦公桌真可謂是一片狼藉。其中有三隻貓咪躺在了辦公桌上面,而且分別佔領了檔案,鍵盤和鼠標的位置,更要命的是主人日常坐的辦公椅也被其中一隻貓咪給佔據了,只剩下一張白色的硬板凳給主人坐。這讓主人感到很無奈,可是她也沒有辦法。只好拍了幾張照片分享到自己的朋友圈發發牢騷,並且還在下面配上了一些可憐兮兮的文字:可憐的小主,既沒有桌子,也沒有椅子,怎麼工作呀?其實,更讓主人無奈的是,這些小貓咪在分食物上面爭得你死我活的,而唯獨只有在佔位置這件事情上面十分有默契,它們從來就沒有因為這件事情而吵架,它們似乎都能安排好自己的順序,甚至還會十分有默契地輪流去打擾主人工作。每次主人在電腦面前認真地工作的時候,那些小貓咪就會湊上前去,而且它們還會時不時地把那臭爪子伸到主人工作的電腦面前。這麼一來的話,就會阻礙主人的視線,主人自然也沒法工作了。正因為如此,主人也經常調侃道,大概只窮得剩下貓咪了。不過,也有網友調侃道:瞧!你家的小貓咪還是挺有人情味的呀!至少還留了一個白色硬板凳給你,已經很不錯了。小主呀!你應該要知足呀!是呀!這麼說來的話,主人應該也覺得安慰了。如果它們不講人情的話,那張小板凳也不留給你了。可是,我們要是轉念一想的話,也許那些小貓咪是怕主人工作太辛苦了呢!所以,趁主人去上廁所的時候,悄悄地佔領了主人工作的地盤,還特地為主人留下了一個可以坐坐的地方,一個可以讓主人歇腳的地方。看來,它們也是別有一番用心呀!更有意思的是,它們的分工也很明確,都是佔領了主人最要緊的地方。而主人呢!也是非常疼愛她的小貓咪,看到它們呼呼大睡的樣子,自然也是不忍心去打擾它們了。只能在小板凳上辦公了!

  哎!也許是主人太寵愛自己的小貓咪的緣故吧!以至於它們這麼的肆無忌憚的對待自己的小主人。

您正在瀏覽: 放肆的小貓咪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肆的小貓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