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夜,那放肆的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夜,那放肆的美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夏天,是最美的季節:白天,一切都顯得火辣辣;而到了晚上,那些藏着的美,全都一涌而出,是那麼的令人無法釋懷,是那麼的放肆,我深深的愛上了。

  夏夜,白天的熱感煙消雲散,只剩下淡淡的清風和柔柔的涼。夏夜的美,從傍晚就開始浮現了——知了在大樹上不停地哼鳴、鳥兒們各自踏着匆忙的腳步趕着回家、吃過晚飯的人們紛紛走出家門,趕到廣場跳舞、繽紛的霓虹燈眨着眼發出美麗的色彩,老人們聚集在大樹下一起拉家常,閑切地乘涼……天邊的雲泛起最後一陣餘暉,慢慢地消失在濃濃的黑夜裡,夜,隨着濃黑蔓延開來。

  濃黑放肆地染着天空,剛剛的雲一眨眼就變得一片烏黑,星辰也點綴在“黑棉花”上,不一會兒,天空就是另一种放肆的美了。夜沒有白天那般輕柔,卻用它的放肆征服了我們,星辰的裝點更是錦上添花,夜就美得更令人痴醉了。

  漸漸的,知了不叫了、鳥兒休息了、人們也回家了、大樹下乘涼的老人們也不見了蹤影……一切,都安靜了。燈光照亮了高樓大廈,一切又是沉寂的美,剛剛的熱鬧又躲開了。

  我站在窗前,靜靜地感受着夏夜的美……抬頭望望天空,是一片放肆的美、低頭望望地面,是安靜的美、眺望對面的大樓,是燈光渲染的美,一切,都是令人不禁靜下心的美。我深吸一口氣,展開雙臂,閉上雙眼,哇,好美、好美……

  就在這深夜,我伴着甜甜的美夢,靜靜地入睡了。這一夜,我睡得如此安詳……

  六年級:葉華雯

您正在瀏覽: 夏夜,那放肆的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夜,那放肆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