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雪地里的“小放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地里的“小放肆”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雪地里的“小放肆” 標籤:雪地里作文 放肆作文 雪地作文 雪地上作文

  那幾天凍得人直打寒顫,那種天氣,誰不想躲在溫暖的教室里,與漫天飛雪玩捉迷藏,可雪花的誘惑,總會使人告別溫暖,奔向雪地,給心境尋一份安暖走過寒涼。

  不是嗎,落雪的季節里,如此美的景象,怎能錯過,任雪花親吻我的臉頰,與我親密接觸,使它融化在我心頭,大家也是一改往日哆嗦的模樣,爭先恐後跑出教室,接受雪的洗禮,感受它的溫度!

  畢竟是大孩子了,孩童時的歡樂也不曾想過,原本只是願雪的意境痛徹心扉,感受“孤舟蓑笠翁,獨釣寒江雪”這般頑強不屈的精神面貌,不想,眨眼瞬間,脖頸上的雪水隨之流下,真是快、准、恨!不知感覺是涼還是疼,雪的角色總是會更換的,此時雪是“無情的”,我當會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在遙不可及又近在眼前的遊戲中不經意中便形成了男女陣營,經女生一番計劃后——在男生分心之時,給他們一個下馬威,我們準備隨時作戰,一位男生在積雪捏球,好機會,我擅自行動,繞了繞手,將早己準備好的雪球扔了過去,也許是雪球捏得不結實,碰到了他的肩膀卻變成了輕柔的撫摸,這下壞了,“打草驚蛇”不是好事哦,我認識到獨自作戰的危害,立馬請求支援,男生們的雪球還是堅硬無比,我們也不甘落後,就像兩個團隊玩雜耍,雪球在空中爭鬥,校園生機勃勃的!

  不知何時,我們忘了自己的身份,實在有點“不像話”,彷彿回到了小時,無憂無慮。所有的一切,都是那麽美好。這樣的“放肆”許久沒有,我們看着對方,一臉狼狽,互相笑着,和雪的時光是美好的,也是短暫的,不知何時再次這般嬉戲!

  初二:王喜慶

您正在瀏覽: 雪地里的“小放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地里的“小放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