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夏天——放肆的初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放肆的初念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初次寫起夏天時已不記清是二零零幾年。好象依稀記得這個季節更多的纏繞着曖昧的煙火,使年幼的自己可以安靜不張狂的暗戀一個人。那種感覺伴隨着炎熱是須臾的升溫。你有時甚至認為那個溺夏的午後遠遠的觀看那個浮躁少年打球或是微笑是件很純粹很美好的事。

  那年的夏天你還記住了我們各自在同學錄上留下“我們是永遠的朋友”的話語,彼此靦腆的微笑於是把話題岔開。但又是什麼時候開始,原來的那份心情已經逐漸遺忘。心底的那座教學樓沒有了溫度,二樓二零一的教室書桌上已經找不着從前的書籍和被我們畫滿圖案的桌子。新的校服只是不是了舊時的人。時光就像太陽由東至西沉落恍然的一年又一年的過去,離分別的日子越近就如河流把嶄新的世界誘惑着我們不停的向走不留一絲餘地。其實我們的夏天充斥着暖暖的愛,早已沒有了漫畫中俗氣的情節。沒有流川楓沒有櫻木花道亦沒有那小子真帥里的情節。春困秋乏夏打盹,我們的季節彷彿是睡了個安逸的覺。

  你說明天明天,會不會是周而復始的淪陷。在一個夜晚閱讀過的一個文是這樣說的。我們一直到最後才學會,哭泣的時候誰安慰,成長讓人覺得累,卻已沒有辦法後退。現在他們唱我們就這樣漸漸牽起了勇敢。雖然至今為止我覺得我都沒有來得及長大到需要告別小時候,也不知道未來到底是怎樣的輪廓,不過那一天總會到,並不值得害怕了。

您正在瀏覽: 夏天——放肆的初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放肆的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