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煙花放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煙花放肆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四月的煙火,是黑夜的眼,是我的靈魂。 

  ——題記 

  煙花易寒 

  喧鬧的街巷,是每個人的妄想,可煙花卻不同;煙花的綻開註定凄涼的,窗外煙花放肆,可悲哀的人兒卻也只是短淺的留戀霎時,煙花自己卻依然閃爍,耀眼,升騰,最終把天空撕裂為片片零星,縱使多麼繁華,也是被人冷眼觀花。 

  我被牽挂住了,被這有煙花的夜,我曾幾何時的妄想變成煙花,哪怕是一剎那的繁華,我也要綻放心中不滅的光。 

  煙火纏綿 

  任煙花花開放肆,恐怕聽到的人勾起了相思;短暫的煙花也有升華魂魄的強悍之力;煙花的纏綿,是煙花淺縷那天。企圖與漫夜繁星並存,卻也依然流失時間的附和,歲月的變遷;煙花是沒有束縛的,廝守在一起,就永遠在天際落似一縷夕煙,至少也曾有過。 

  煙花的綻開過程是宏偉的,與空氣的摩擦造就其漫天絢爛的火花,可浪漫過後又會化為一片赤紅之亮,伴隨着那縷煙而落,依稀着纏綿。 

  夢歲幾年 

  厭倦了黑夜的黑暗。我於是便睡卻了。 

  縱使窗外不止,我絕對再也不睜眼,恐怕太過思念,以至於無眠。我憧憬着的那些落下的煙火,也隨着它們的殘存,依稀進入我的溫柔鄉。在夢裡,彷彿我升入了,黑夜的庚年,變成了黑夜之眼,卻永遠存在,不會退卻,不會被撕碎也不會湮滅;像是孩提們依賴糖果,我於是也思惑起了蔚藍,知道最終。 

  四月的煙火,斷折了四月的涼,遺忘了四月的悲傷;只有把四月美好的記憶封存在我的腦海,永遠的銘記。讓煙花放肆,放肆吧!

  —— 後記

您正在瀏覽: 煙花放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煙花放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