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時,我也想放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時,我也想放肆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當承受已到極限,當一切都已無所謂時!我,也想放肆一回。 

  ————題記 

 能生活在大城市中,曾經是多人夢寐以求的事情。如今,誕生在大城市中的我,又是多麼希望能像生活在鄉村的孩子一般無憂無律! 

 朝霞未醒,我卻早早地蹋在了冰冷的人行道上,一步一步,艱難地邁向學校。 

 中午,艷陽高照,終於得到了片刻的安寧。沒有了老師乏味的講解,似乎一切都被“寧靜”喚醒! 

 夜晚,夕陽早已離去,天色早已入黑,拖着一天的知識,走着冰涼的歸家之路,聽着風的清唱,看着車輛呼嘯而過…… 

 到家了,看着舒適的床,卻怎麼也躺不下。在父母的再三督促中,只好挑燈夜戰! 

 子夜,疲憊的身軀終於被舒展,緊繃的大腦終於被釋放…… 

 每天,不斷地重複着相同的“旅程”,日記本里不斷地留下同一行字:“累了!” 

 不知道為什麼,當我看見家長、看見老師甚至是校園時,就有一種突如其來的煩悶感,他們讓我煩惱,讓我疲憊…… 

 假如有一天,你問我:“你童年有什麼值得回憶的事嗎?” 

 “當然有,我最記得我的日記本總是寫着“累了”兩個字!” 

 是的,着就是我的一切。一個生活在大城市裡的孩子的童年,一段悠悠的催眠曲,一個沒有翅膀的小鳥的寫照…… 

 所以,有時,我也想放肆一回。好讓那日記,不會永遠乏味;好讓那顆疲憊的心,再次拾回夢想;好讓那生活,染上些絢爛的色彩! 

 有時,我也想放肆。在學校、老師、家長、甚至是朋友對我施加壓力時,我需要放肆,我需要發泄。宣洩出我內心的壓抑,吐出隱藏了15年的憤怒。 

 可是,我做不到!

您正在瀏覽: 有時,我也想放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時,我也想放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