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抬頭望天放肆的微笑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抬頭望天放肆的微笑_12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抬頭望天放肆的微笑 標籤:放肆作文 龍抬頭作文 抬頭作文 你的微笑作文

小時候的時間像蝸牛在散步,長大后它開始飛馳,飛馳而去的瞬間出現了很多東西,我們來不及擁有。而我卻頻頻回頭,有些人會很快忘記我們,而我們卻要用一生的時間去回憶。

   站在下雨的大街上,似乎比想象中還要寒冷,與街上的人流很不協調。 

  不只一次次地穿梭於池西路,那條承載着我整個青春的美好時光,往事像潮水般瞬間把我吞沒…… 

  曾經,我們戴着紅領巾,玩耍於街頭小巷。 

  曾經,我們吃着一毛錢的冰棍兒,甜蜜由嘴到心。 

  曾經,為了收集一整套“寵物小精靈”卡片,省吃儉用卻樂此不疲。 

  曾經,為了引起喜歡的女孩注意,故意給她製造小麻煩,在她生氣后又把自己買來的棉花糖來討好她。 

  曾經,我們多次“偶遇”,只為了能見他一面,痴痴地幻想着甜蜜的未來。 

  曾經…… 

  當光陰將我們逐出了童年,當那些曾經已成為了曾經之後,我們悲哀的發現,自己真的長大了。 

  抬頭望天,天空不再蔚藍,昔日美麗的景象,也已光彩不再。想到這裡,心裡就翻山越嶺般地難過。 

  突然心血來潮,爬上樓的最頂端,臉上感受着清風的撫慰,俯視整條大街,依然車水馬龍,來去匆匆。這裡素有的人都是有着自己的方向,匆匆地起飛,匆匆地降落,盜走別人的故事,留下自己的回憶。 

  我的內心就像突然颳了一陣風,颳走了我們一切的歡樂,那些兒時的玩具,甜甜的麥芽糖還有兒時的記憶,統統被風吹起來,再也回不來了,就像有些人一樣,走了,卻不知道什麼時候回來。 

  天空的浮雲,是忘了說話還是已經沒了力氣,還是喜歡這沒有盡頭的沉默? 

  天空的飛鳥,是你的寂寞比我多,還是我的孤單比你多?剩下的時光,你陪我,好不好?這樣,你不寂寞,我也不會孤單。 

  沉默的浮雲,是你的難過比我多,還是我的隱忍比你多?以後的路程,忘記我,好不好?這樣你不會難過,我也忘了回憶。  

  2012年的暑假,每天嚮往着外面的世界,窗外不諳世事的雨打亂了自己計劃已久的計劃,好吧,就讓我乖乖的窩在家裡,做一個小小的蟻族。窩在家裡看別人的故事,看別人的分分合合。 

  而此刻,停留在十字路口,心情在四處漂游,忘記了曾經的逗留,改變一些節奏,和 寂寞說分手,和快樂說別走,如果說曾經是擁有,原來擁有的一切,全都可以放棄,不要說難以忘記,那是懦弱的理由,我要重新上路,從此不放手,牽你的手,陪你到世界的盡頭。新的開始,就不再想回頭,如果可以,我刻骨銘心的經歷一次就夠了。 

  不想弄得複雜,卻偏偏雜亂如麻,無章的思緒飄飛在藍色的天空,難怪天是藍的,是承載了太多藍色的憂傷吧,不過我盡量不會去整理這些凌亂的思緒,總有一天它會隨風而逝。就這樣悄然的沉默下去,所有人都會忘記我嗎,也許根本就沒人記得吧,呵呵!就像學校,就像他,在他們面前,我一直是被動的,為何不讓我先說《結束了》 

  無論心理多麼的不舍,我們都在不知不覺中長大了,無論心裡多麼的疼痛,都不要難過,因為我們都是主宰生活的90后…… 

   現在,我站在北回歸線標誌塔上,抬起頭望着天空,放肆的微笑! 

您正在瀏覽: 抬頭望天放肆的微笑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抬頭望天放肆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