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的約定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約定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城市的聲音原來也會消失——。 

  那個安靜的早晨,臉上吹拂過春風,格外柔和、溫柔。我懷着一顆興奮之心來到學校,是呀,我怎麼能不興奮,這一天我已經期盼太久、太久。 

  多麼讓人嚮往的地方——上海。看遍聳立的大廈、美麗的風景,我們終於來到了一座讓人無不拍案叫絕的建筑前,它就是我心馳神往之地——上海科技館。 

  那是個宏偉之地,那是個美麗之地。我無法用辭藻去形容它的外貌,因為它太美、太美,因為它太大、太大。 

  動物世界、生物萬象、設計師的搖籃、智慧之光…….多得數不勝數,我看着地圖,真的不知道先去哪裡,一下子迷失了方向。 

  宛如一隻迷路的螞蟻,走到哪裡就算哪裡吧。我的腳步突然被眼前五顏六色的光芒所定住,我走了進去,一下子又宛如一隻喝醉酒的螞蟻,東倒西歪,因為這裡就是讓人一邊玩一邊學習知識的智慧之光。我突然聽見高空的叫聲,抬起頭才發現高空中,有人騎着自行車,我頓時按耐不住激動的心情,立即跑上樓躍躍欲試。輪到我了,我興緻勃勃地系好安全帶,騎上自行車,當我行駛時,我低下頭才發現自己只是在一根鋼絲上騎車,下面便是冰冷的玻璃地。我的心頓時震了一下,我叫着:“救命呀,我要回去!”看着我失魂落魄的樣子,同伴們不禁哈哈大笑起來。聽了志願者的介紹,我才知道,這原來是“高空騎車”,是根據物理中的重力原理所製造的,物理,生活中無處不在呀。不僅如此,我還學習到了聲波,這便是“看得見的聲波”遊戲,它由一個吉他組成,只要按紅色按鈕,吉他就會發出音樂,一波動弦弦就會變成鋸齒型,讓你感受到聲波的尋在。智慧之光里的神奇、神秘,實在讓人敬佩,它真不愧為“智慧”的光芒! 

  如果說智慧之光是體驗他人的成果,那麼設計師搖籃就是欣賞自己的成果。那個窗口工作人員早已經認識了我,因為我拿的作品是最多的。我拿的作品就是我自己設計的名片和賀卡,多麼有意思的事情,我為同學設計了“整人明信片”,我為家人設計了“祝福賀卡”,我為自己設計了“幸福明信片”……那些明信片都寄託了我的一份祝福、一份心意。 

  時間是稍縱即逝的,我無法將剩下的地方遊玩,但是我已經很知足了,因為科技館的一部分已經讓我了解了它,它的美,它在我心中的地位,沒有任何一個地方能比。 

  3層樓,我只遊玩了1層,還有2層,是它留給我的希望,等到我考取上海交通大學的那一天,我一定會來的,你一定要等着我! 

  靜靜的、悄悄的,我離開了它,回眸一下,它在向我揮手、它在向我告別,我微笑着離你而去,心中有些不舍、有些依戀。 

  淡淡的、輕輕的,我轉過身去,抬頭仰望,它在給我祝福、它在給我祈禱,我微笑着接受,心中有些激動、有些感謝。 

  上海科技館,宛如一顆星星,它讓我不會放棄自己的夢想,哪怕是遙遠的夢想。因為我們之間有了一個最美、最大的約定。 

  請相信,我一定遵守我們的約定!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約定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約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