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別忘了我們的約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忘了我們的約定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所有的結局都已寫好,所有的淚水都已啟程,卻突然忘了是怎麼樣的一個開始。

  人生的悲歡離合在所難免,那個夏天也總會到來,不可改變的現實早已成為了定局。嘗試着與用眼淚發泄對時間飛逝的不滿,可眼淚哭幹了又有什麼用?時間不會滯留,朋友照樣會離去。

  上天還是眷顧我的,能在為數不多的日子裡和好友朝夕相處。過去的美好是回憶,那些日子,讓它隨風散去吧。那些歡歌笑語仍會繼續,不是嗎?可在笑聲中,何時不摻雜了一絲苦澀與無奈呢?歲月抹去了我們性格的稜角,時間不會因為我們心情的不同而從此瀉留!

  曾經以為,那一份情,很重很重。那寫滿約定的落葉,那些曾經或清晰或模糊的瞬間。不想那份情,變成一片片落葉;不想那份情,隨風飄散;不想那份情,永遠在兒時的記憶里銷毀。

  我不會哭,她們告訴過我,眼淚哭多了沒有價值。我們手拉手,在那個晚上,我們許下了屬於我們的諾言。哭哭啼啼中約定:“說好了一起走,說好了一輩子的朋友。那段日子,不是說忘就能忘的。”

  謝謝老天爺,讓我在人生中遇到了三位那樣好的朋友,我不會忘記她們,永遠不會!那份記憶,與生命同在;她們,與生死共存!所有的離別都是自己寫下的,沒有開始也就不會有結束。

  說好了一起走,說好了一直當朋友。那天的約定,是一生的諾言,不許賴皮,不許反悔,我們永遠都是朋友,

  在那個即將到來的夏日,你們微笑的面應,永遠印在記憶深處。

  說好了一起走,一輩子的朋友。

  那天許下的諾言,一輩子都不能忘記。

  別忘了我們的約定!

  浙江省諸暨市海亮外國語學校六年級:葉家欣

您正在瀏覽: 別忘了我們的約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忘了我們的約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