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金麗旭,請記住我們的約定(10)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麗旭,請記住我們的約定(10)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啊,今天誰到了9點才起來,真是舒服啊,可是頭好痛啊,可能是最天晚上睡太晚了吧,我一出房門,便看見了小旭,我上去摸摸他鬆軟的頭髮說到:“你也這麼起床的啊?!”他笑着摸着我的頭說:“對啊!”我拿開他的手說到:“摸頭髮是我的專利哦!”麗旭有些不服氣:“那也是我的專利!”我和麗旭就這樣打鬧着走到了樓梯口,我剛要跳起來摸麗旭的頭髮,可是腳一滑便跌了下去,然後便一點點滾下了樓,我有些昏,朦朧中還聽見麗旭的喊聲:“Sea,你沒事吧?!Sea!”過了幾分鐘,庚寶他們似乎也來了,我就什麼也不知道了…… 

  醫院 

  啊,眼皮好重啊,怎麼睜不開眼睛啊?!頭也好痛!啊,要瘋了!眼前怎麼白花花的?我一睜眼睛便看見了白色,不對,這怎麼掛着這麼的千紙鶴和便條啊?!都是那些祝福我和讓我早點醒過來的話,居然是SJ-M親自寫的耶!呵呵,正當我暗暗高興時,想抬一下手去撕掉那些便條作為紀念,可是我的手上居然躺着一個人!啊,是麗旭!天啊,麗旭似乎也感覺到我醒了,也沒來得及和我說句話就叫來了醫生,醫生對我做了點檢查最後說到:“無大礙!”麗旭放心地笑了笑,問我:“好點了么?”我笑道:“安啦,就是頭有些痛!”我們正聊着,庚寶他們也來了,庚寶見到我醒了,上來就是一個擁抱,擔心地說到:“怎樣?”我輕聲說到:“很好啊!你們都來了啊,這些便條什麼都是你們弄得?”東海笑着說道:“對啊,還有Bank的份呢!”我驚訝地說到:”經理也來過?!”沒等東海開口,門就有被打開了,我看到了久違的經理,經理見到我也很驚訝:“呀,Sea醒了?!”我點點頭,看這位在我身邊的8個人,真的好想哭,可我還沒來得及哭,經理就說道:“我們去問問醫生Sea的病情好了!”我點頭說道:“快去吧,問完告訴我!”隨後他們幾個就去了辦公室,而我對那邊的情況全然不知…… 

  辦公室 

  經理緊張地問道:“Sea那孩子怎麼樣?” 

  醫生搖搖頭,在場的所有人都吸了一口冷氣,麗旭有些慌張:“醫生……拜託您,一定要治好她!” 

  醫生說道:“這女孩腦部長了一個惡性腫瘤,再加上這次的摔傷,病情不能再延續下去,她必須回中國進行治療!而且……要用兩年的時間!” 

  韓庚大驚:“難道沒有別的辦法么?” 

  醫生搖頭:“沒有,據說中國有治療這個病的方法,而且應該由7,8成的希望,她現在還可以在韓國呆上七天左右,你們可以陪陪她!” 

  麗旭苦笑道:“為什麼?” 

  病房 

  看着眼前茫然若失的8個人,我吃蘋果的手停下來了,有些緊張地問:“怎麼樣啊?”經理並沒有隱瞞什麼:“你只能在韓國呆7天了!”他話音剛落,我的蘋果就掉在地上了,我看着麗旭他們,希望這不是真的,可是他們也都點點頭,我眼淚汪汪地說:“難……難道……沒有別的方法了么?”麗旭哽咽得說到:“你回中國……可以治好的,要用上兩年!”我一驚,我心裡明白得很,如果,手術失敗,我很可能一輩子也回不了韓國,可是……555555我忍不住哭了,經理拍拍我的肩膀說doa:“這七天讓麗旭陪着你好了,醫生說你可以出院,七天以後我送你到中國。”我無奈的點點頭,麗徐也握緊了我的手……

您正在瀏覽: 金麗旭,請記住我們的約定(10)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麗旭,請記住我們的約定(1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