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的約定(17)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約定(17)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18天終於到了,羅楠在凌晨兩點三十七分五十四秒醒了。那時我還呼呼大睡呢!大概是五點多,我醒了,我躺在病床上,羅楠坐在床邊看着我。 

“幹嘛?我有那麼好看嗎?” 

“飛揚,你睡覺姿勢有待改進。” 

“討厭。” 

“飛揚,能不能答應我一件事。” 

“什麼?” 

“答應我,不管再發生什麼事,都不要離開我,好嗎?” 

“可以,不過你也要答應我一件事。不管發生什麼事都要記住我們的約定。” 

羅楠笑了,點着頭,看着我。 

“我們要是能夠永遠這樣互相看着該多好!” 

“你真希望這樣?” 

“恩。” 

“那好,從現在開始,我命令你王飛揚永遠都不要離開我!” 

“……”我一時感覺太幸福了,竟說不出話來。 

“我們去看海吧!” 

我和羅楠來到了我們宣誓的那個大海邊,閉着眼,回憶我們在一起點點滴滴,海風吹來,感覺好舒服!想想我也真傻,那個時候偏偏認為羅楠和楊玫才是門當戶對,痛苦的放棄了他,卻忘不了。我想恨他,卻恨不起來,沒辦法,只好讓我哥來當我男朋友氣他,讓他恨我。他也很傻,沒有生氣,反而為了我的“幸福”和楊玫在一起,然後寫下讓我“回心轉意”的日記。我們都很傻,明明彼此相愛,卻還要裝作毫不在意。而且為了彼此所謂的幸福,各自找了一個伴,成全對方。 

“飛揚!” 

“楊玫?” 

“放心,我是來道歉的。對不起,我把愛情看得太簡單了。我以為你們只不過是說說罷了,沒想到你們認識才不久,感情就那麼深。我以為得到了他的人就得到了全部,可沒想到我的愛對他來說是一種束縛。我真心祝福你們,而且對我自己荒唐的舉動深表歉意。” 

“楊玫,對不起,我欺騙了你。” 

“哥” 

“你永遠是我的好妹妹,我希望你作我一輩子的妹妹,好嗎?” 

“當然,這是你說的!” 

雨婷和楊鵬走了過來。 

“哥。” 

“哥來這祝福你們,希望你們以後別再互相欺騙了。” 

“嫂子!” 

“飛揚,我們還沒有真正在一起了嘛!” 

“騙誰你都騙不了我。我哥給你寫信了吧!還送了你玫瑰花。而且有一天下雨,我哥用透明傘去接你了。他在我這打聽了關於你所有的東西。” 

他們抱在了一起,騙我,還嫩點。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約定(17)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約定(17) 暫無評論